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一个问题: 一个家庭中女人容易把家建立成“我们”而男
四下皆是你
想问一个问题: 一个家庭中女人容易把家建立成“我们”而男人永远是“我”,这个问题该从哪个点开始解开: 1.学会自私; 2.活成自己; 3.不再依靠; 真整不会了。
4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四下皆是你
23分钟前
太对了
四下皆是你
25分钟前
情感的断奶,不错
咨询师
柏慧
1小时前
90"
1
咨询师
柏慧
1小时前
72"
咨询师
谷春华
1小时前
活成自己肯定很重要,也要拉男人进来一起承担更多的责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有时会过分关注自己的缺点,忘记优点 有时也会超级自信,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我的缺点肯定有一大堆,但是其实要是让我明确的说出来 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缺点,都是生活层面的一些事 要是让我说优点,我马上好像就能说出好几个 或许是我的缺点还没有真正看见 我的讨好模式还是会偶尔闪现 比如还是会不懂得在自己累的时候 做出对自己有益的选择 然后因为这点会觉得和这个人相处累 比如遇上很爱聊天的 我聊的很累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的很割裂的回复对方 事后我会内疚自己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产生双重对自己的伤害 我要去心疼和爱护那个拼命附和别人的自己吧 小时候她要这样才能生存下来 那么小就那样小心翼翼 好难 好像这一刻我就有了一些力量 现在已经不同了 人际关系大部分靠吸引 和恰到好处的付出和拒绝 其实我有能力做到这点的 比较本来的我是超级智慧的存在
嘉嘉游
感觉我的母亲情商有点低,经常跟她沟通不愉快,说的话让人难以接受,不坏的一件事情,从她口中说出就变了味,瞬间心情就不好了
踩蘑菇的Timor
身为男生,开始只是对漂亮的裙子莫名的喜爱,现在已经对女性所有的东西都很感兴趣,包括丝袜、高跟鞋、口红等,一下班就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婚纱,现在衣柜里的衣服大部门是女装了,婚纱已经成为了我的睡衣。有时候晚上还偷偷戴上假发,穿上婚纱,踩着高跟鞋,涂着口红出门
叮当
我想问别人面对讨厌你的人,你应该怎么做正确。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满意。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喜欢就会有人讨厌。面对讨厌我们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办。我可以问别人这个问题吗。我想听听她的看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来今年已经快33了,女儿四岁。目前在家全职带孩子、备考了一年的事业编始终没上岸。之前换了有四五份
嘉嘉游
有什么办法对付心机上司,每次知道我的方案,故意用比我的方案还低去做成交,但是我不得不给方案她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