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一个问题: 一个家庭中女人容易把家建立成“我们”而男

四下皆是你
想问一个问题: 一个家庭中女人容易把家建立成“我们”而男人永远是“我”,这个问题该从哪个点开始解开: 1.学会自私; 2.活成自己; 3.不再依靠; 真整不会了。

4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四下皆是你
23分钟前
太对了

四下皆是你
25分钟前
情感的断奶,不错

咨询师
柏慧
1小时前
90"
1
咨询师
柏慧
1小时前
72"
咨询师
谷春华
1小时前
活成自己肯定很重要,也要拉男人进来一起承担更多的责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