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说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文艺青年 em
祈愿
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说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文艺青年 emmm实际上我跟这俩完全不搭噶哈哈哈 我应该是实用主义
兼现实主义
6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分钟前
境由心生,这个朋友可能自己是理想主义者&文艺青年
祈愿
1小时前
赞同 我的细腻和感受是为了更好的适应现实而不是回避现实 空中楼阁
1
咨询师
王慧芬
1小时前
75"
咨询师
陈晓娟
3小时前
咨询师
孙三丽
3小时前
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平时高道德标准的一个人,怎么不会换位思考呢,每次一买到新东西就迫不及待要用,我没干涉他,但是我关了2层门,在浴室洗澡都听着吵。 于是出来告诉他:我觉得挺过分的哦,因为我关了两次门都还挺吵的,现在都12点了。 我认为我只是在陈述客观事实,没有什么责备的态度,我要是他邻居我就会收集证据以后方便还击 他却不高兴了
明空
重新回到了自己照顾自己,自己当女强人,自己搬家、布置房间、拼接桌椅,自己的生活,很有力量,又有点失落
胖胖
朋友都走散了,闲事心事都无人可聊。也找不到对象,一个人好孤独。而且人生都乱套了,怎么把混乱的人生扳正,从外表开始就很难要钱这要钱那要钱,然后不停的欠债落入深渊,爬起来都没力气都很难很累
QQ
我感觉我对职场完全无感,觉得不理解升职是什么意思。可不可能发生,也不指望的感觉,我总感觉对职场特别排斥,我只想创业,但是现在积累不够,我只能屈居。这造成了我内心的冲突,工作也经常止步不前,因为我看不到未来。我该咋办??
大了
坐公交车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他,但是我们是不同的站上车下车,所以一般不太会坐在一起。我们之间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很想认识认识她,和他搭讪,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以及怎么说?感觉如果说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又太直接了。 另外,我也是男的
一一
第1次跟老公说,我想圆自己一个名校梦,想上mBa商学院是全国那种数一数二的那种,然后他不说话,我们冷战了5天。我是初中毕业之后学了会计,他大学毕业,我们创业成功,有了自己的事业,创业的时候我自认为比他付出的多。5 天后他找我说他同意,他说他老家的祖宅那里想重新建一下房,然后我说我也同意。在此我没有感觉像做什么交易一样。然后我开始找中介打听,之后我又跟我老公聊起中介费啊,学费呀全日制和非日制,我老公就听着不耐烦还讲性价比,我最讨厌他讲性价比时时刻刻都讲性价比的一个人,那一刻我爆发了。 我又不跟他说话了一天,他又找到我,然后我跟他哭诉,说我跟你认识之后,我为你付出多少?没婚礼没彩礼,直接跟着你创业吃了多少苦,我付出的比你多得多。我想要过什么没有,凭什么在这个时候你给我讲性价比?我要学就要学全国数一数二的学校。我是学历低但当时我家庭条件差这怪我吗?我是学习不好但我也是太孝顺了没有心学习只想打工赚钱替补家用。我也一直是在贴补家用。你们都会讲自己的难处,谁体谅过我的难处?谁懂过我,我是一个一听你没有难处,自己都没有立场的一个人。我说我太委屈,太苦了。他说主要是害怕我上mBA被别的大老板看上了把我骗走了。他人财两空啦!然后他又说要跟我一起看学校,这毕竟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要我们共同面对。还说他也一直有个豪车吗想买个100多万的车,我认为他这就是交易,我上一个mBA还要答应他有一个豪车梦还要答应他的祖宅建房子,一听到他说怕我被别的大老板骗走我都有一点心软不想学了,也是因为有一点怕学习太烧脑!我挺恨自己这样的,别人一对我好我就又不守自己的立场了。对别人好,别人没达到我期待的效果我又怨恨。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