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昨天晚上我的电瓶车头盔被人拿了,我就顺手拿着了隔

莫莫
老师们,昨天晚上我的电瓶车头盔被人拿了,我就顺手拿着了隔壁的。电瓶车头盔,然后那个人就报jing了, 我说赔她钱,她也不肯,一定要我当面去给她道歉,写保证书,然后当面骂我 当时我想想算了,就忍让了,赔了100多(头盔最多值30块。但他说是人家送他的高档头盔)现在想想心里真的很难受,虽然连治安处罚条例什么的都够不上,但就是恶心我,我在pai出所待了整整一下午。还开了两个小时车过去的。

7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立新
16分钟前
你想怎么办?,

咨询师
谷春华
4小时前
嗯,本来以为是一件小事,结果付出的代价很大,其实从另一面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当你觉得别人侵犯到你的利益的时候,你也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去维护,而不是把愤怒压到自己心里

莫莫
4小时前
这件事情很大,我花了很多心力去处理这件事情。我买了礼物(高档水果)给当事人,在警察面前装傻充愣,如履薄冰,在当事人面前做小伏低,被骂如狗, 我不会再去做这些事情了。

咨询师
谷春华
15小时前
好像你觉得你拿了对方的头盔这件事很小,对方小题大做了?

咨询师
刘世淑
17小时前
我完全赞同你的观点。但不建议你把这句话说给邻居听,否则你们的争执会更严重。遇到这种人尽量远离,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