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不需要有意义,活着本身就是意义,吃饭就是吃饭,发呆就
谷春华
人生不需要有意义,活着本身就是意义,吃饭就是吃饭,发呆就是发呆,人累了就歇一歇,心累了就放一放,不是每件事都要有用,不是每一步都要有结果,活着不是来通关的,你是来体验的,有些事没有标准答案,有些经历只需要感受,风景不在终点,过程本身就是奖励,今生我们都只活一次,与其正确不如尽兴!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和钰蓉
你必须把痛苦带到意识里,必须面对他 ,必须清楚的知道你为什么痛苦,然后再去决定这些痛苦是否值得?如果痛苦值得,那就保持痛苦,不去报怨它,如果不值得,那就尽力摆脱它,即抱怨又不努力,那不就是活该痛苦。
顾丰玲
由保姆过度到顾问,有求才应,不过多关注,该放手时就放手。这里非常值得关注的是父母的不习惯,而不是孩子不习惯,往往父母会各种担心,用各种方式去了解情况,希望孩子用自己给的经验,由此各种引起成年子女的心理逆反,父母却很痛苦的一脸茫然,哭诉,一切都是为孩子好,自己究竟错在哪儿了。错在了不放手。
赵莎莎
孤独是审视社交质量的机会,让你看清哪 些关系是滋养,哪些是消耗。 《当大脑陷入孤独当大脑陷入孤独》 ——
约翰·卡乔波
王冰冰
一切你遇到的外境,都是你内心的剧本,有什么样的起心动念,便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王俐
阿德勒认为,我们对世界的理解程度决定我们对世界的态度,我们的命运也由自己的内心决定。因此,理解并解决人性问题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它是我们建立社会关系的基础,是生活融洽的前提
张丽莹
你看世界的角度,就是一面镜子。 你是善良的,你所在的世界就是善良的, 你是丑陋的,你所在的世界就是丑陋的。 当你对这个世界敞开怀抱的时候, 这个世界才会对你敞开怀抱。 所以,你的世界,是由你的内心投射所决定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