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现象我称之为:积怨。并且怨气很重,已经达到了触发坏情
尤四海
这个现象我称之为:积怨。并且怨气很重,已经达到了触发坏情绪的临界值,只要想起就会触发自我情绪反应。
0温暖
0回答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相关回答
王倩倩
松弛感的本质,不是由着自己的性子肆意妄为,或者对世间万物都无所谓,而是明白“他人的看法”重点在“他人”,“自己的人生”关键在“自己”
胡周琴
“深耕专业,点亮生命” 早安~
张志军
我们不必给自己制造伤痛和苦难,也不必感觉异常孤独或不幸。这些都是选项,而我们可以重新选择去扶助和实现自我。我们应该记住现在已经进入新时代,而力量点一直都是在“现在”发挥作用。我们今天选择信奉和接受什么,未来就会被塑造成什么模样。我们可以现在就开始给自己创造一个全新世界。若我们把单身生活看成是一份礼物,我们就不会孤独情绪低落等,如果自我封闭、愤怒、自我牺牲或者把自己的权利拱手交给男人或社会,我们是学不会如何撑起半边天。
施文
明明很累,却睡不着,好像总在记挂着什么。聊聊你的经历吧?
王倩倩
你唯一该合的群,是专注自己。30岁后最清醒的认知,把所有精力,用来武装自己。
郭佳丽
解决内耗的绝招,那就试着反着来 强求不来的,我就不要了 想不明白的,我就不想了 拿不起来的,我就扔了 解释不清的,那就爱咋咋地 留不住的,我就放手了 总之,反着来你就舒服了⋯⋯ 很多人总想着得到什么,殊不知,只有先放下,才能后得到,当你无所谓的时候,该来的反而会来找你 说起来多么简单,但是做起来难如上青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