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看到自己四个月前的留言和心态,觉得自

想要快乐
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看到自己四个月前的留言和心态,觉得自己近期成长了很多。至少身体上比之前好了很多。吃的药也在逐步减量了,之前出现的背部痛的躯体化症状也好了不少。但是今天我发现自己因为情绪身上还是起了个疙瘩。 我还是很讨厌办公室的一个人,讨厌到我刚才想起来,想让她去死的心态。可以说是听到她说话就恶心的地步。仔细想来,她真的做了伤害我的事情吗,客观上好像并没有。但是主观上,因为她的低情商和口无遮拦,让我对她敢怒不敢言。而且我不想承认的是,确实她身上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但我更讨厌她了。。。。 另外,工作上比之前状态好了不少,但依然做不到全神贯注和投入。今天还是生理期,很容易就感到疲惫。很烦

12温暖
17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立新
7小时前
继续成长自己,你仍然会更加感谢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13小时前
觉察着,成长着,挺好

咨询师
张清玉
14小时前
40"
咨询师
钱浩
16小时前
对于低情商和口无遮拦的人,有一个应对之策: 沉默是金。 网上可以直接保持沉默。 面对面,可以微笑不语。

咨询师
谷春华
16小时前
四个月的时间,有了这么大的成长,真是了不起。每个人都会有情绪起伏,这个是正常的,尤其是生理期,也会对情绪有影响,可以允许自己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