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我想想就好气。我和我前女友550多天的感情,现在也结束了30多天了。介绍人是我领导,前女友的妈妈是我领导的朋友。我领导比较喜欢我这个小伙子,所以当时才介绍的。其实我之前一直就想分手,碍于领导面子,不好意思提出来。我想,算了,都谈那么久了,凑合着过吧。我前女友家自卑又自大,家里就那破房子,很乱,她说家里太乱,不好意思叫我去坐坐。呵呵,我每次送她回家,去她家送礼,一家三口,从来不叫我上去坐坐。有次送完礼,我边开车边哭着给我爸打电话。我爸劝我,算了。你是和你小姑娘过一辈子,不是和她父母。我名下郊区两套商品房,一套精装修独立婚房。她们家还不满意,还要求买一套离他们家近,20公里都觉得远。不买,就和我分手。这就是市民家庭,她爸工人,她妈国企普通职工,真的,太奇葩,要求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