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我想想就好气。我和我前女友550多天的感情,现

匿名
各位老师,我想想就好气。我和我前女友550多天的感情,现在也结束了30多天了。介绍人是我领导,前女友的妈妈是我领导的朋友。我领导比较喜欢我这个小伙子,所以当时才介绍的。其实我之前一直就想分手,碍于领导面子,不好意思提出来。我想,算了,都谈那么久了,凑合着过吧。我前女友家自卑又自大,家里就那破房子,很乱,她说家里太乱,不好意思叫我去坐坐。呵呵,我每次送她回家,去她家送礼,一家三口,从来不叫我上去坐坐。有次送完礼,我边开车边哭着给我爸打电话。我爸劝我,算了。你是和你小姑娘过一辈子,不是和她父母。我名下郊区两套商品房,一套精装修独立婚房。她们家还不满意,还要求买一套离他们家近,20公里都觉得远。不买,就和我分手。这就是市民家庭,她爸工人,她妈国企普通职工,真的,太奇葩,要求太高。

2温暖
7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娜
4分钟前
你是个好人 委屈了自己 把主动权给了别人,不过也解脱了 该生气就生气

咨询师
雷松
45分钟前
能感觉到你心里憋着好大一口气吧,550天的感情,分手三十多天了想起来还是堵得慌。这里头不光是气对方一家要求多、拎不清,更多的是憋屈——明明早就想分开,却碍于领导的面子硬撑了这么久,委曲求全到最后还落一身不痛快,换谁都窝火。 其实你这份愤怒藏着两层情绪:一层是不满对方家庭拿着自己的标准对你的生活指手画脚,完全没看见你的付出和条件;更深一层,是你在怪自己当初为了面子凑活,明明不舒服却不敢及时止损,白白耗了这么多心力。 心理学里常说“关系里的拖延性内耗”,很多人面对长辈、领导介绍的关系,明明觉得不合适,却怕驳人情、落话柄,硬着头皮往下走。我之前遇过一个男生,情况和你很像,亲戚介绍的对象,谈了一年多都觉得别扭,怕长辈不高兴不敢提分手,最后因为婚事谈崩分开,他说最累的根本不是分手,是明明不爱却要装着走下去的日子。 说真的,分开反而是及时止损。你不用再对着一段凑活的感情勉强自己,也不用再为谁的面子憋着情绪。现在生气太正常了,不用逼自己马上大度,等这股气顺过去,你会发现不用迁就别人的日子,才是真的轻松。

咨询师
杲琳
1小时前
结束了30多天,依然会让你人忍不住说一说,也许需要给自己一个单独的时间和空间,好好倾诉一番

咨询师
朱杰
1小时前
“我”被一个自己本没看的上的女人和家庭拒绝了,这让“我”男子接受,这让“我”有点“我”的自尊心被一个自己都看不上的人在碾压,想到这些,“我”感觉会更加不舒服。

1
咨询师
吕品
1小时前
看完之后,有种你没被尊重的感觉,你有委屈,但又被人情世故所裹挟。嗯,我觉得你还是要想好自己要什么,然后坚定的走下去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