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聊了
蓝色天空.
无聊了
7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受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只要不是灵魂无处安放,孤独过后就是成长。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一般我会选择打游戏,刷剧,然后好好睡觉觉。
相关回答
小毛球
想找个人聊天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男朋友说分手了不是我的问题 都是他的问题 他不喜欢了 没有新鲜感了 但是他说觉得喜欢我 就一定会回来找我 我想知道他还会回来吗?
胖胖
我总把想要学习想要提升自己看成比较累的事潜意识里,因为我发现我总是拖延去做那些事。把最好最难的留在最后?有种这样。然而常常没解决。我总把学习看成是自律之类很难的事,这里的学习是广义,我想要随性,?想要即时满足快乐,?
..-...-.-.._
我很容易受他人影响,每次有什么想法都会因为他人的话而动摇改变。要我给依据,来支撑我的话语,但我每次都给不出。甚至严重到听到什么一些话语和歌曲旋律,都会回旋在脑子里挥之不去,明明这些都是没什么特殊的。跟他人交流也是,无法看到和记忆他人的脸,感觉有什么东西束缚着我的大脑。跟他人说话都是不带脑子说,说起来毫无逻辑,被问起问题来直接一片空白,无法思考。总是说一些不过心也没打算实现的话,弄得每次都要花心思糊弄过去。我有很多想法,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不确定别人能否理解我的意思。跟他人一起,我会自卑,我羡慕他人的积极乐观,羡慕他人强大坚定自信独立的人格,我也想做到这样,但不知道该怎么做。
匆匆
高考后的暑假在厂里子认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因为是老乡慢慢的聊起来了,大概是小时候比较缺爱,对别人的关爱来者不拒,慢慢陷进去,把他当成亲人,去信任他,但是他却不那么想,一次他提出要跟我谈恋爱,必须是恋人关系,不然以后就没有联系,我当时已经深深陷进去,我觉得只有他能不离开怎么都行,我就答应了,但是我是有底线的,并没有发生关系,当时的我才19岁,后来结束了这段荒唐的事情,可是现在我痛恨当时的自己,我觉得好恶心,自己好蠢,不能原谅自己,放不下,也放不过自己,在心里折磨自己。
叮当
我去加她vx找工作,她给我介绍,我说我看下,之后我没有说做不做 ,她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又用我的vx加她两次,她不加我v。我又换一个vx号加她,她还是不加我v我做错什么了。我说好的,我看下,我只之后没有说话。我还是想去加她。我又不是骗子,不至于把我删除好友吗,我只是想找工作。我想先了解一下。加上v就得马上去工作,如果不就会被删除好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