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老师啊。真的垃圾
匿名
有些老师啊。真的垃圾
9温暖
19回答
马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广春艳
1个月前
你似乎有很多愤怒,但你很勇敢表达出来了,你已经完成了第一步~
咨询师
李育朴
1个月前
58"
咨询师
刘淑珍
1个月前
有不愉快的体验吗?
咨询师
戴蓉艳
1个月前
是,是的,真的垃圾
咨询师
曹巧玲
1个月前
表达情绪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喜欢潘潘
我是一个没有原则,甚至没有底线的人,别人要求什么或者央求我什么,我都会答应。一开始我以为我这是善良,可是直到我劈腿了(他一直缠着我,我也曾拒绝过他,可是他一直缠着我)。每次想板起脸狠狠告诉他,可是我就是板不起脸,我承认我很懦弱。男朋友为此和我分手了,我和那个男生谈了半个月,期间我实在受不了内心的那种被审判的那种感觉,突然觉得那个男生挺恶心的,知道我有男朋友还缠着我,更恶心自己,一直在降低自己的底线,让自己痛苦。现在我那个男生也断绝了关系。我反思了很多天,痛苦了很多天。总结出很多我的不足。我想问,我触犯了道德底线,我的道德底线很低,没有原则,这些可以改正吗?我想一切从心开始,一直以来,我一直把真实的自己软禁起来,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不明白爱情,也不清楚爱与被爱。我想告别那个懦弱自卑一味地妥协了20年的我。
单身的苦
人的幸福感是自己给的,内心满足即圆满; 若内心不知足,就很难得到真正的幸福。 所谓圆满不是没苦乐, 而是苦乐随喜,悲喜随缘。
彭灵
我妹妹已经很漂亮了,但是她嫌弃自己有龅牙。为什么我们只接受好看的自己,有面子的自己。我宁可自己丑一点,我也要接受真实的自己。自信来源于接受真实的自己。没有自信你就会嫌弃自己,挑剔自己。你爱上面子,就不会爱上自己。
我真心
破碎的家庭和破碎的人际关系,哪一个更难处理呢
思念白云
想当时空白期的时候 什么也不想要 什么也不想做 一度想离开 先是把自己从窗边拉回来 对自己说 你跳下去也没人会给你收尸 不会有人有任何感触 只会把自己搞得七零八落 不完整 下周的番剧不追了吗 你不想知道结局结尾是什么吗 我想知道啊 所以有了目标有了欲望 现在也时不时会有这种想法 怎么办啊 被骗的什么也没有了 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耳边再次响起 你离开了 你的猫猫怎么办呢 阳台的花会枯萎 存量够猫猫吃几天?吃完了 它如果把你吃了又能够活几天?烂在出租屋里 要多长时间 蟑螂 蛆虫会爬满全身 真的愿意变成那个样子吗
熊二
过情关这个事本质来说,就是经历种种磨难,提高了自己的见识和承受力,最后顿悟到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能完全依赖于任何人。 然后回归到对自我价值和兴趣爱好的探索上,能自己给自己提供能量,自己哄自己,也能享受孤独,有自己的快乐和成就感来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