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拖延
祈愿
好拖延
7温暖
12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清玉
1小时前
16"
咨询师
洪兵昌
1小时前
知道了,就去做。
咨询师
翟红军
1小时前
咨询师
陈晓娟
2小时前
47"
咨询师
吕品
2小时前
为什么拖延呢?之前我也会拖延,后来发现拖延的都是自己不想做的事
遇到喜欢的事,我还是做的很快的。你是所有事都拖延,还是只是一部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世界上有三种人,第一种人不占便宜就觉得吃亏的人。第二种人既不占对方便宜,也不想自己被别人占便宜。第三种人主动给别人占便宜的人。 大部分人是第二种,有人偏向第一种,有人偏向第三种。所有人跟第三种人的关系都很好,因为他主动让你占便宜。所有人跟第一种人关系,都不太好,因为他处处要占别人便宜。 如果你是第二种人,遇到了第一种人,忍着吧,或者远离,翻脸其实挺不好。 平时,我们要自我洗脑,做第三种人,财散人聚,关系良好,目光长远,未来可期。
白茶清欢无别事
之前亲戚帮忙办了个手续欠了一点人情,现在她女儿也就是我表妹在我家附近上学,就希望晚上能来寄住在我这,很不想但是出于人情世故往来又不知道怎么拒绝。那个年纪的孩子有点敏感、边界感还不够清,麻烦了别人都没有不好意思的感觉,回来还老爱分享在学校的见闻发表她的一些观念,实在是听得累,又不能不回应。想教育又没法说得太直白,对她太好又怕她太不客气,以前还会想着请她吃饭吃夜宵,现在她在我都不想吃,甚至出去吃了才回来,也不情愿带给她,我对身边的人都挺好的,也一直都道德绑架自己什么做姐姐的还是得大方大度…只是现在心理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独独不那么想对她好,有时说话都在旁敲侧击的提醒她要有分寸,但是她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是麻烦到别人了,还是很喜欢跟我住的样子,是我太狭隘吗?但是我因为她的存在越来越不自在了,我应该怎么办…
叮当
好马输在腿上,好人输在嘴上。俗话说练胳膊练腿,不如练就一张小嘴。怎么练嘴。练口才。
TRNA
今天一天又累又烦,又没有做什么有用的事情,完成任务和获得快乐一个都没有。上午改图也烦,闺蜜和我抱怨也烦,妈妈和我聊天也烦,中午做核酸也烦,莫名其妙充了知乎会员也烦,玩了好久手机也烦,白天还能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应付,积压到晚上真的真的很心烦,不想说话,不想动弹,不想努力。想到明天又是很多事情的一天就更烦了,好想好想吃甜的和肉啊,但是最近在减肥又不能吃。奥对,今天吃了很多东西也烦。好烦呀。
心碎小子
747362
男生愿意娶一个有债务的女生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