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上) 但是,很少,只过年去一趟… 这次,有了老二之

匿名
接上) 但是,很少,只过年去一趟… 这次,有了老二之后,关系缓和了一些,最近我自己旅游又增加一些能量,以为做好了准备,带他们去旅游听戏、结果他们的所为所为还是让我很失望,甚至很受伤…在他们那里完全没有正反馈和能量爱的回流,我觉得很被消耗和透支… 对,他们一辈子就是这样的人,也许养孩子主要就是为了自己老年有人管,他们不在乎孩子的情绪和喜怒哀乐,两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一个自己营造的梦想理想世界、一个自怨自艾的世界,作为他们的孩子、可能被他们当作工具、很可悲…很不幸,这是我命运的不幸… 但是、从此之后,我不想继续跟他们的纠缠、我只能好好爱自己,照顾自己、我自己能量尚且不够,再也不想拿出来去喂养他们这样的人了… 继续把他们拉黑… 好好爱自己,照顾自己,以后再也不要起带他们旅游的念头,这是个黑洞,消耗自己,喂养他们,对自己太不友好了,我要好好爱自己… 他们是不完整的人,不合格的父母,我要远离他们… 我要好好做我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 不再做一个拯救者,只做自己… 带这样的父母旅游,后劲很大,我要引以为戒…

1温暖
3回答
洪兵昌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房荣
1小时前
遇到这样的父母真的很不幸,很闹心,他们对孩子没有疼爱,没有理解,没有包容,只是拿孩子当工具人,为了自己老有所依。面对这样的父母,只能好好爱自己,尽量少过问,少接触,不是自私,是自爱,自保。

咨询师
刘淑珍
2小时前
对,以后做自己,好好爱自己,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洪兵昌
4小时前
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1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