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你和我之间就像两条平行线,因为某些而产生交集拥有交点。有些人在点上确定并且停留,而有些人选择相交后渐行渐远,最终变回平行线。

粟文斌
粟文斌
28"
0温暖
1回答
匿名

我感觉客服好难,我啥也不会,我又半途而废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我连客服系统都不会操作。为什么别人都能做客服,我为什么做不了客服。我想做在线打字客服。我没有毅力,我半途而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坚持到最后才会成功。老板不要小白,老板要有经验的。

宋丽娟
宋丽娟
47"
4温暖
8回答
咨询师彭佳
彭佳
温暖了
匿名

社恐比较严重,到单位食堂吃饭都觉得很担心,从不敢独自去食堂吃饭,除非有结伴的同事。但我和同事关系也不怎么亲密,我喜欢下了班自己就走了,自己待着。 之前有过幻听,现在在吃阿立哌唑药,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

宋丽娟
宋丽娟
75"
3温暖
24回答
咨询师周鑫
周鑫
温暖了
匿名

其实没有原则性问题的分手才是最痛苦的。我和我前女友感情很好,她是对我生理加上生理性喜欢,刚把第一次给我,过了半个月就和我突然分手,因为房子的原因。这种爱你的时候,对你投怀送抱。和你分手的时候,那么人间清醒。真让人接受不了。我的痛苦点就在于她曾经对我那么热情喜欢,当我正好构思美好未来,却突然莫名其妙的结束了。我可能需要做很多咨询了。

赖永昌
赖永昌
23"
5温暖
16回答
咨询师周鑫
周鑫
温暖了
I'm ok

我已用尽全身力气 依然不再一个世界里~ 那么让我最后握紧你的手 一起说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一百遍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一万遍

动态图片
动态图片
龚颖梅
龚颖梅
19"
6温暖
16回答
咨询师蔡善根
蔡善根
温暖了
珍惜

有些人也许就不该认识。原本甜蜜的回忆,现在给我无尽的痛苦。我倒宁愿你之前对我没那么喜欢,我也不会最后那么痛苦。

陈梦楠
陈梦楠
17"
7温暖
18回答
咨询师彭佳
彭佳
温暖了
匿名

我又去搜索男生的号码,显示号码不存在,他应该是把添加我的方式手机号关闭了。我可能每天和他聊天产生了依赖。我再也不想和别人网聊了。因为形成了习惯,突然不联系了,我死缠烂打。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去搜索他的号码。生命有限,有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做到。我怎么才能不在一颗树上吊死,他有女朋友了,怕我打扰他们。我不做小三。之前聊天都是没有名分的聊天。他是之后有的女朋友,我不是小三。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受刺激。我现在还有幻想,幻想他会回来找我。把一个人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当成一个救赎。现在都不会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也没有必要联系。破镜无法重圆。关系已经不欢而散,没有必要留着了。是我自己在骗自己。一直没有人和我说话,好不容易有个人在网上和我聊天,突然有一天,他把我拉黑,我重那一刻我知道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是。免费的不会被珍惜,花钱的才会被珍惜。一个男人的钱在哪里,他的心就在哪里,给男人花钱的女人没有好下场。我其实知道结果。是我错了。我明知结果。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哭。所以我想留住他。可是我留不住。我想加他绿泡泡,留个他曾经来过的纪念都不可以。都是假的。我只是他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无聊打发的工具,我只是备胎。是他遇见更好的女生,把我一脚踢开。绝情的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有可笑的想法做不成恋人做朋友。我也马上拉黑头也不回的走掉。什么都做不成,什么都不做。我去看短视频短剧也比搜索他的号码强,之前能搜索到他的号码,为什么我也把他拉黑了,为什么我的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把绿泡泡注销了,或许他换号码,重新注册一个绿泡泡了。

赖永昌
赖永昌
36"
3温暖
14回答
咨询师蔡善根
蔡善根
温暖了
匿名

我和男朋友好久没有联系了,他不主动发信息给我,他太冷淡了,我非常的不高兴,我都不知道他爱不爱我了,每次都是我主动发信息给他,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是真的爱他的,我们谈恋爱的时候一直很甜蜜,他也对我好,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异地了他就对我冷淡了?我们一直有联系方式,他从来不主动,呜呜~好难过……

赖永昌
赖永昌
45"
10温暖
27回答
咨询师高志新
高志新
温暖了
匿名

最近烦心事太多了,心烦,走路也心烦。没有快乐的事情发生。全是痛苦。人生就是痛苦。一瞬间想哭,我想死解脱 。人为什么要找老伴,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和我组队。上火。连和我一起走一段路的人都没有。我怎么才能争气,我找不到活着的价值。一瞬间我不想活。我现在是哪里都不敢去做。哪都不敢去。我是自己去商场也不敢去。我一想到出去要遇见很多人,我就退缩,打退堂鼓。我怎么才能让自己有办事能力,我就连买个药我都不敢去做。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我上火。我也想要伴,我没有伴。街上全是一对一对的,我看了受刺激。我也孤独,我也想找伴。我也想和别人说说话 ,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我连生娃都没有。我都当不了妈妈。

房荣
房荣
79"
10温暖
18回答
咨询师高志新
高志新
温暖了
一一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不敢相信。就算事实摆在我面前。我还是愿意相信她就是被宠成小公主的女人一样,他拥有了很多很多。虽然他的钱财拥有的没有我多。但是他自己就说他拥有的跟我的一样多。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愿意相信她老公把她宠成小公主了,他吃穿不愁。被保护被爱。他没有一点资格发脾气和傲娇。看他发脾气很傲娇,我真想打他。看她老公被她拿捏,我真的想打她老公。感觉我像是他们爸妈那一辈的,因为他爸妈也创业一代,我也是创业一代,看见这样的儿媳妇我真的是烦透了,恶心透了。看到这样的儿子我也真是恶心透了。

宋丽娟
宋丽娟
19"
7温暖
7回答
咨询师高志新
高志新
温暖了
一一

我就是故意让她说她婆婆的坏话,再传给她婆婆耳朵里。 他什么垃圾,有什么资格跟我相提并论?我也只不过是在乎她公公婆婆的影响力,谁在乎他?他还真把自己当盘子菜了,还真以为是他自己吸引了我,呸,有什么资格对我360度的了解和剖析?还把我的不堪通通都说给她老公,真是垃圾中的垃圾,败类中的败类。让她老公觉得她自己多好,然后觉得我多差。她老公也是垃圾败类。自己是富二代,对方是灰姑娘,这灰姑娘一点能力都没有,天天趾高气昂的,还被这个灰姑娘拿捏。她老公也是对不起她爸妈,他爸妈天天过得苦哈哈的还去舔他老婆。他老婆这种没价值的人还过得这么好,真是打破了我的认知。 不过听说她老公每个月就给他老婆2万块。真丢人。他老婆每个月刷信用卡,她老公一有什么事求他,他老婆就让他还信用卡。她生日的时候还让她老公给她发1万块等等之类的。虽然他老婆做了公司的法人,也是他运气好。他公公黑名单暂时转给他老婆身上的。现在他公公不是黑名单了,问他要他老婆就不还给他公公,还说她公公爱打麻将,输的很多。害怕把这个工厂给输掉了,所以他这个房子不能还给他公公。他是想着把这个工厂以后留给他儿子的,他也不需要这个工厂。说什么冠冕堂皇的话,真不要脸。该是别人的就要还给别人,道德感真是太低了。像我道德感这么高的人碰见道德感这么低的人,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不过我仔细想想,也没有他说的过的那么高贵。有一次在她家吃饭,她老公直接吼她,她看她老公吼她了,她乖乖的跑去厨房洗碗了,跟他在外面趾高气昂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还有一次我采访她老公,问你为什么找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老婆。还有就算找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老婆,这个门不当户不对的老婆也是卑躬屈膝的啊。你家老婆可不是诶,可是趾高气昂,拿捏你们全家呢,真是很好奇。她老公说,我也是,看在孩子份上,能怎么办,再找一个老婆也不一定比他好,那怎么办呢不能苦了孩子。还说做生意的家当官的是1+1=3,做生意的家做生意的1+1等于2,做生意的找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就等于1+0=1。很显然,她老公也是看不上他老婆的。只不过是表面上光鲜亮丽罢了。他老婆吹牛逼,说我买LV包包一口气就买两个。我保险箱的卡地亚有四五十万啊。我给我娘家弟弟买了一辆宝马车, 30多万。房子付首付我出10万。家具我全买。背后也很多人说她老公窝囊,她老公也说了,窝囊就窝囊,窝囊的人也不止我一个。背后还有人说她老公在婚前就嫖娼被抓过了!

宋丽娟
宋丽娟
5"
5温暖
4回答
咨询师蔡善根
蔡善根
温暖了
一一

我原谅我的单纯,我原谅我的善良,没有当众回怼他,我原谅我的不成熟,还想着又是邻居又是老乡,想着要依赖他似的。因为人生地不熟,刚到一个新地方。 以后的话,我也允许自己释放自己的攻击性。如果攻击性不释放给别人,就会释放到自己身上,就会攻击到自己身上。下次他再当众口无遮拦,我也要重重的回怼他。好像感觉自己太善良了,回怼不出来似的,当我放弃对他的幻想依赖。当我放弃对他公公婆婆影响力的恐惧。放弃从他们身上获得利益。放弃撕破脸带来后果的恐惧。我觉得我肯定能做到。 记得最恨他的一次,我刚给他家介绍新租客成功了,去他工厂找他玩。他见面就酸我,说我老公表弟的老婆好能干。我就很单纯说是啊,她确实很能干。他说我就不喜欢在工厂干,我就喜欢在家做家务,我一点都不喜欢干工厂。然后她婆婆也在她办公室,我和我老公都在她办公室。他就傲娇的说干工厂太累了啊,又不赚钱等等之类的 他还踩低我们,说我们吃苦受累是因为我们工厂赚钱,还说如果他的工厂赚钱的话,他比我们还能吃苦,能受累。 我说我们工厂不是因为先赚钱我们才受累的,而是我们先受累吃苦再赚钱的。然后他又说谁稀罕干这个工厂呀,我们本来是在外面做事的,我公公婆婆非拉着我们回来办工厂的。我说那你们在外面做事,买房买车肯定赚不到呀,你公公婆婆支持着你们办厂,挺好的呀。他说你就一个做文员的,你不懂,我在外面是是代课老师,我当时直接生气了,没说话。我拉着我老公说我们走,然后她的老公一直拉着我们,要带我们出去吃饭。在路上她悄悄告诉我,你们来的时候我刚跟我婆婆吵架了。她说我们帮她介绍客户,让她公公婆婆都要感谢她,是她的功劳。她婆婆说你太单纯了,他们给我们介绍租客是捡不好的送给我们的,好的肯定不给我们的。我当时说那他嫌不好,我就不介绍了,他说以后你看到我的面子还给我介绍哦,好吧? 我心里想,他不就是大学毕业,我就初中毕业吗不就瞧不起我没文凭吗?除了我文凭不如他,哪里我不如他啊!我在心里演示了无数次,怎么怼他,说你是清华还是北大,不就普通的三本吗?你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是初中,怎么了我现在赚钱啊,我照样可以花100万去上清华北大读mba,这年头只要会赚钱就行,我摆地摊开淘宝,一年赚一二十万,这么打拼走来的。我有的是赚钱能力。后来我又找到她婆婆说。租客是讲究缘分的,我碰到好租客,我不需要的时候,我会介绍给别人。需要的时候,如果他是一般的,我也会接受这个租客。

宋丽娟
宋丽娟
16"
4温暖
7回答
咨询师蔡善根
蔡善根
温暖了
一一

很傲慢,很不给人面子,能力很菜,很瞧不起他。但也很妒忌他,他拥有了很多,却时常不满足于现状。 也很焦虑,如果以后跟他再相处起来,他又会很唐突的问,你最近没联系我,所以我也没联系你,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啊?我会在自己内心里练习说,都在忙自己喜欢的事情啊,要么是在工作啊,回想以前都老实巴交的,什么都跟他说,会说大多数闷在家里,工作做的很少等等之类的,还会说自己心情不好,身体不好,诸如此类的。因为每次她会先暴露自己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让我误以为他跟我很亲密,是个真诚的人。还有用关心来打破我的边界。用使劲夸奖让我不好意思 记得有一次我自信了,他会说哎吆你最近变了,变得自信了,像以前你老是爱自责,老是爱说自己这不好那不好。就在心里练习,你脑容量有这么大吗?干嘛非要记住我的丑事,那你以前还跟我说你公公不让你在办公室铺瓷砖你只有当铺木地板的家,你公公不给你妈装洗碗池,你妈只能在厕所里洗碗,你连这个家都当不了。你连你要住宿舍几楼你都当不了这个家,真恨他把我的真诚当成我的软肋,随意拿捏我。还当着公众的面说出来。虽然有时他对我也很好,但是我也不稀罕他这点好。他这些好都是怼完我之后过意不去对我好的,处处想压我一头。我跟他根本不是一个赛道的,我是干事业的女性赚钱的女性,她是家庭主妇,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以前的时候经常夸我,把我夸上天,捧上天说我老公对我如何如何不好,如何如何配不上我记得那段时间经常跟我老公吵架,还想离婚来着,他还说他会愿意借钱给我老公打离婚官司。真当我要离婚了,他就说你老公脾气实在太差了,就算是我老公再气也不会像你老公这样子的。当我真的要离婚了,他就说哎,那你为了你孩子忍一忍吧,我也不能劝你离婚啊。 把我的丑事都了如指掌的说给她老公听,她在她老公面前说她自己如何如何好,说我如何如何差,感觉我以前真的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像是他的小弟小妹的那种。 经常嘴碎的很你们工厂都租掉了吗?你孩子那么贵的学校我是不会上的感觉很没用,把我拥有的说成破烂,把他拥有的说成稀世珍宝。 看我脸色不高兴就给我说八卦,那个谁谁你知道吗?怎么怎么破产啦,离婚了 我公公怎样怎样,我婆婆怎样怎样。我老公怎样怎样。 最后我也原谅自己的单纯,因为我办厂以来差不多有10年,天天在工厂里忙,也没有交朋友,也不懂得如何爱自己,只想着把企工厂经营好。又想着从苏州到南通就这么一个我老公老乡的老婆

宋丽娟
宋丽娟
21"
6温暖
3回答
咨询师高志新
高志新
温暖了
匿名

老师们,您们好,想和你们说说我的亲子问题,下面是我孩子近期的情况,我需要你们的专业建议。 孩子一年级时曾遭遇过四名同学的围堵推搡事件,这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后续被诊断出抽动症并开始服药,目前抽动症状已基本控制,但仍有明显的创伤后过度防御反应——只要同学有无意的推搡、触碰,他就会反应过激,甚至出现肢体冲突。 最近一次冲突中,隔壁班同学无意碰了他一下,他便和对方打了起来,同班同学告诉了老师。事后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说孩子“听不懂人话”,这句话让我非常难过。我之前曾两次给老师送过笔(金额不算小),老师都没有收,她年轻未婚,没有育儿经验,现在和我沟通也变得言简意赅,不像以前那么客气,我很担心老师会因此厌烦、嫌弃孩子。 孩子现在的状态是,我每天会在学校操场外趴着栏杆看他有没有和同学玩,但孩子自己说“妈妈,我不难过,我自己一个人也挺好”。我既心疼他的遭遇,也不知道该怎么和老师沟通,既能让老师理解孩子的创伤背景,又能显得我讲道理、不添乱,避免老师对孩子有偏见,想请您们帮我梳理一下沟通的思路,也看看怎么帮孩子调整这种过度防御的状态。下面是我咨询师给我的文案,结果客服说她离开了下一步不知道咋办了

动态图片
宋丽娟
宋丽娟
52"
8温暖
22回答
咨询师高志新
高志新
温暖了
小笛

《每天》 最近非常的疲惫,睡眠更是了,时常是2点睡有时6点醒,我是醒了就非常难再入睡的,和女朋友一起,她更多时候是她一直的习惯吧 ,多是2点才睡,就算没什么事,也拿着手机熬到2点才睡,也多时候叫外卖,奶茶或吃的,我经常会在这个时候把手机递给她打开美团,之前12点我困的时候,我还可以先睡,躺着一会慢慢就睡着了,还是满开心的,自己也觉得很不错,也挺惊喜的。但最近,好难了,我也经常跟着她2点才睡了,但他早上班我就白天继续睡,有时候也能睡着,有时候刷下手,偶尔睡下,整体心情状态会好很多,12点多再起来做点事,或睡不了就9点多弄点吃的,虽然如此我想这是我的当下的状态了,我想算就她不这样,我一个人可能也难入睡,经常我睡前抱她一会,早睡醒也抱她一会都是很心慰,弓字形抱着,贴着她,感觉很温暖,身上,还有腹部。 我想她也很喜欢我这样抱着她睡的。 但最近我好像有点崩,每天都2点睡了,策略还是想睡就睡吧。不过早上一般困着,也去喂鱼,猫,鸟,观察植物浇点水,可能5分钟就弄完,再有点心情扫下地,之前拖地比较多的,近也懒了,不那么脏就扫下吧,但基本每天都不会扫的。 有时候想着好久没有去爬山了,好像是忘了一样,以前非常多的,偶尔会想念,那也是以前了,现在不想,我想是因为当下心里状态好了吧,底子好了,平静了,虽然当下也很多事,烦事,好像也难也只是当下的事。之前想去爬下,多是心里乱,或排解情绪,也可能心里难受,想着之前多次在山上那些日子,那些在山上的感觉,念头,不管是焦灼,还是无明,还是爬着爬着就慢慢减轻,消散的乱流。偶想去爬山也许是可能是怀念回顾曾经在山上的那些感受,体验。。。 尔今天极少有这个念头,但红树林还是会去,有时候总想去,又被当下的感受拦下了,或好多了,或感觉又累了不想去了,或陪女友去了,就不去了。 日子还在向前,生活好像有点乱有点累有点疲惫有点无序,但内心好像是力量满满,像是充满了火焰,我知道每天都在,我也在,好像没有方向,好像每天就是方向的本身。

动态图片
动态图片
动态图片
龚颖梅
龚颖梅
48"
7温暖
15回答
咨询师蔡善根
蔡善根
温暖了
首页
咨询
问答
动态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