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一个母单20年的女孩子,十几岁起做梦梦到一个男生高大
匿名
作为一个母单20年的女孩子,十几岁起做梦梦到一个男生高大挺拔,爱我的那个男生,值得今天20多年了我今天又梦到了他,不过每次都是在梦中看不到清晰的脸,非常模糊,昨天好像看的越来越清楚了,身高挺高,还挺帅的,高冷的类型不过看得出他很喜欢我,事事为我着想,保护着我,爱护着我,这究竟不过是一个梦还是有更多什么的说明呢?
1温暖
14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安全感缺乏,渴望父爱,渴望力量感。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女儿寻找父亲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44"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好,你的梦境解析告诉我嗯,因为你是一个和母亲一起长大的孩子,你缺少一个非常关爱你的男性,也就是说,从小可能缺失父爱,但是具体的情况还要具体的分析,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私聊我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可能是你梦中的白马王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现在人都搞反了。 男人要找你爱的。你爱她,她不爱你,从你身上搞钱,吵架,过不下去,离婚。男人就要找爱自己的。你给她钱,她给你爱,多好。 现在女人,都喜欢找爱自己的。男人又给你爱,又给你钱,不太可能。所以找一个你爱的,你对他好,就可以了
迷失的风
出轨后如何放下心中对情人的迷恋,回归家庭。
◤waxm✧◢
我已经有我的同性伴侣了。 之前谈过男朋友,但是遇到她才觉得遇到了真正爱的人。 虽然她很爱我,我还是觉得不安,担心她有一天会离开我,或者是我没有抵抗住社会的压力最后离开了她。 她和我说想和我在一起一辈子,但是也告诉我,【在一起是真的,想要离开的时候也是真的。】我能理解这句话,但是她说出来的时候我特别难受。 我认为只要两个人原因在一起有这个决心,就没有什么能够分开我们。 但是她说这样是不是太天真了。 可是我真的不能想象有一天离开她。
归寂
绝情啊,怎么办,我还要考试呢,准备了一整年,我内心好痛苦,感觉很软弱自己一个人走不出来。需要支持。
。。。
跟风太严重了怎么办,没有内核 但我又感觉矛盾,觉得这样不对 不是我本质想要的
逃跑
但是遇到任何危险和问题 都会先把我推出去 她没钱了 就让我出去打工养她 不让我读书 嫌我读书比她多了 爸爸生气的时候 她让爸爸来打我发泄 长大后进行逼婚 问我要买房子的钱 我按照自身能力给她红包和礼物 她觉得不足够 说我是白眼狼 可是 明明她是个捞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