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绝情啊,怎么办,我还要考试呢,准备了一整年,我内心好痛苦
匿名
绝情啊,怎么办,我还要考试呢,准备了一整年,我内心好痛苦,感觉很软弱自己一个人走不出来。需要支持。
13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丹丹
1年前
当一段感情里付出多的那一方是痛苦的,不一定是不舍得这段感情,而是有更多的不甘心。 没有付出的那一方就是走的十分潇洒,毫不留恋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事情做好一件一件的处理? 先集中精力完成考试,再处理男友断崖式分手的事情? 当然,你也可以找一个合适的心理咨询师讨论一下?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47"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从你的描述看来确实做的很绝情,你要是很爱他就会非常痛苦。你平时是不是处于低位?感情的事儿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如果需要聊聊,我等你。
咨询师
何艳丹
1年前
是啊!面对被男朋友抛弃和拉黑的痛苦,我深感同情。这种情感上的打击确实会让人感到无助和痛苦,尤其是在备考的关键时刻。 如果你感到自己无法独自应对这些情绪困扰,我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处理自己的情感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愿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爱的人,都喜乐如常。盼的事,都归于心上。惟愿欢喜从容,在未知的前方,与世间所有的美好慢慢相遇。
彭灵
我最喜欢蜡笔小新的一点就是他从不纠正别人。虽然他喜欢吐槽别人。但他从来不去改造别人,除非别人想要改变自己。比如他淘气的时候会允许妈妈美伢冲他发脾气,或者揍他,他能接受,也很少反驳。你会觉得在他面前做自己是被充分允许的。他的故事里风间是傲慢看不起人的。正南是胆小爱哭的,松板老师是爱慕虚荣,嫉妒心强的,广志是好色的。这些人他都深深的接纳,从未纠正过他们。这种不纠正让人很舒服。
白白白雪88
我们有两个孩子,都还小没上学,我自从生了老二一直在家带孩子。老公主外。我们之前有一些负债,老公之前一直赚钱的钱都给还债了。 这个月他赚了15w, 然后今天我和老公讨论,说清完债后,赚的钱都要嫁给我,他不愿意……说这样赚钱就没动力了… 还说计划到时候钱够了再买套房,写我的名字(办个假离婚,首付只要三成), 钱都不愿意交给老婆,房子会写老婆的名字? 他是不是不信任我,还是真的不爱我? 我感觉他在欺骗我。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故事,他渴望父母的认可又得不到。觉得父母不该生他又不爱他。我觉得他需要的是自己认可自己。别人的认可和别人的爱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你问爱无能的人要爱,本身就是方向错误。我是从来不需要别人认可我,爱我。因为我自己就非常认可自己,爱自己。自己的认可和爱才是源头活水。通过别人爱自己,认可自己,证明自己值得被爱,被认可,是绕远路。别人爱自己,别人是中间商。自己爱自己,才是厂价直销。我们要砍掉中间商的赚差价。
是Daren啊
人类之间有战争,杀戮,虐待,一想到这些在地球上某些角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就感觉不寒而栗。
单身的苦
时间识人,遇事识心 一个人好不好,相处久了就知道,一颗心真不真,遇到事了就知晓,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会有谎言,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假的也真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