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有两个孩子,都还小没上学,我自从生了老二一直在家带孩
匿名
我们有两个孩子,都还小没上学,我自从生了老二一直在家带孩子。老公主外。我们之前有一些负债,老公之前一直赚钱的钱都给还债了。 这个月他赚了15w, 然后今天我和老公讨论,说清完债后,赚的钱都要嫁给我,他不愿意……说这样赚钱就没动力了… 还说计划到时候钱够了再买套房,写我的名字(办个假离婚,首付只要三成), 钱都不愿意交给老婆,房子会写老婆的名字? 他是不是不信任我,还是真的不爱我? 我感觉他在欺骗我。
16温暖
17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他要给他一个成为男人的理由。其实仅此而已。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把家庭开支让他来管理一个月试一试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钱可以让您感觉有安全感同时又能感受到你对老公也是不放心的,这些你会想到什么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丈夫的行为是会让妻子没有感全感的,重新梳理一下现在的生活,提升对自己对丈夫对家庭的理解,看看是自我价值感的问题还是夫妻关系问题等,希望可以帮到你吧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4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与咨询师试已经电话咨询一年了,想去她的城市做一次面对面咨询,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这样做合适吗?
W.
今天下去吃饭,之前那个保洁因为讲话难听,跟我吵架过后,微信直接把我拉黑了。。今天我下去吃饭,过去盛饭,她位置都不让。以前没吵架前她都会让一半位置给我坐的,现在都不让我坐,还是边上的那个安徽的让了一下以后,她也混充边上坐过去了一点。。然后我就夹那碗青菜吃么,一开始可能没夹住,把青菜掉在了地上,然后后面边上那个安徽的也夹菜了,然后另外一个阿姨也夹菜吃了,接下来我可能又夹了那碗青菜吃了,我就见那个保洁阿姨把边上的菜都往里面翻了下,然后自己夹菜吃了。。我就觉得她是故意的,因为我看了她这个行为我就感觉敏感了。。然后我就心里很不舒服。你们说她这个行为有啥意思呢?感觉是故意的呢!是嫌弃我?
ms
其实客观来说我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成绩很好(211本)长得也还行 很会拍照 性格很好 交际很广多才多艺属于高中的风云人物。但我也知道自己有点胖 性格也比较强势。我对于自己体重这件事情 耿耿于怀 我一米六一百二十斤。 其实平常还好。我顶多是会在心里暗暗地觉得自己不如身边的美女朋友 然后有些自卑 但是一旦遇到喜欢的人 遇到和感情有关的事情 我就会受这个影响非常大。即便客观上对方其实各个方面都不如我 但我还是会觉得我配不上他。我会觉得他不喜欢我是因为我太胖了 是因为我不够好看。而如果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的人 我会从一开始就不去接近他 我会觉得我根本就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会在心里好像默默有个排行榜一样 比如这个男生属于前20%的男生 而我自我认知觉得起码有一半的女生比我好 我会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但清醒的时候我又会觉得自己特别好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但我对于我的外貌身材是真的深深的不自信。 所以在和我有好感的人接触的时候 我总是会被对方牵着情绪走 会患得患失 会因为他干不了其他的事情。我把感情看得太重要 我知道自己赋予了对方他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 但我还是忍不住失望。从而我会更加自卑 更加觉得是自己不够瘦 不够好看。我会觉得朋友夸我都是因为我们感情好 其实他们也觉得我很胖 觉得我配不上别人。然后我会从心底里觉得我曾经夸自己的行为都很虚假很羞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朋友说让我自信一点,可是这个真的好难做到,我在尝试减肥,但一时半会也没有去的成效。 我尝试过分析原因,我想起来很多,想起来第一段恋爱对方对我说的那些明里暗里贬低我的话,想起来父母有时候以开玩笑的语气告诉我“我虽然不算特别好看 但也不丑呀”“你只是微胖 你又不胖” ,想起来朋友有时候好像说漏嘴一样的实话,我总是对他们的言行很敏感。但我觉得这都不是根本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还特别注重异性对我的看法,他们真的很容易影响我的情绪,尤其是我有好感的异性。
胖胖
父母的口中你好像是个废人废物。就这还自以为关心惺惺作态。其实电话也只响了几秒。主要是以后怎么活下去。感觉没有家了。好孤独 身上一无所有。真的里外什么都没有。好艰难.其实只是想宣泄自己的情绪。并不是关心。还害了子女。其实能管好自己就不错了。上辈子已经害了把糟糕的带到这吃人的世界,不要害人。
奶茶来一杯
你犯了错,我说我会宽恕那些低于车轮的人。 第一次我拿出了一个1米的车轮,我希望你跪下来,在车轮前忏悔,可是你说你膝盖很痛。 第二次我拿出一个1米二的车轮,希望你鞠躬给道歉增加一些诚意,可惜你说你背疼。 第三次我拿出一个1米五的车轮,我希望你低低头,至少给我一个叫这个事情过去的理由,而这次你却反问,说我给了你做不到的过分要求,说我远没自己说的大度。 最后,我无奈的拿出一个两米的车轮,叫你从前面走过。你笑了,我也笑了。 …….. 夕阳下,草丛中只留下倒下的车轮……..
c
总觉得与身边的环境格格不入,总是认为我不应该只属于现在的这个层次。觉得自己是处处缺点,认为别人更不如我,有时又能感到来自同辈的压力。常常不能容忍他人的懒惰、散漫、拖延、虚伪,尽力去挣脱又会被别人排挤孤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