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朋友变成恋人,有从恋人做会了朋友。。。。
发呆业务爱好者
从朋友变成恋人,有从恋人做会了朋友。。。。
1温暖
13回答
方金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从恋人变成朋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建议遵从自己内心的真实感觉,不勉强,不敷衍,顺其自然。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成长自己,与自己的内心和解。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在这样的转变中感到有哪些具体的困扰呢?可以跟我聊聊。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从您的话中了解到了您的无奈,不能成为恋人,你们之间有很多地方还不够契合
相关回答
乖乖宝
又是一个吃不饱饭的春节,没有买得起一副对联,除了别人无法理解的累、默默承受的累,再什么也没有。这个世界的任何东西已经与我无缘。也与很多咨询师说过我的情况,可是几乎没有哪一个咨询师是长眼睛的,对此很是失望。
直直
都没啥话题 跟尬聊一样 聊的好窒息 我都不知道怎么聊了 本来就不会聊天了 现在更不会
李女士
被别人否定就特别痛苦 特别被权威人否定更加痛苦
陌上花开
强大自己才是硬道理
麦迪水灵灵
平安夜快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丈夫大多时候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地,我在本地随自己父母生活,父母帮衬我带孩子。前天老公回来休假,无意间在老公的电脑上看到了聊天记录,很明显他们开过房,并且老公还在她生日时转过钱。我当时把聊天记录也拍照记录了下来。但是我有点控制不住情绪,尽管没有当面撕破脸,也没有明说我看到了聊天记录。只是跟老公含沙射影的说了什么关于他乱找女人的那些话,喊他注意作风问题(老公是央企某中层领导)。老公还故意装傻,说什么我成天疑神疑鬼胡思乱想、喊我应该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或者去找个工作。但我又不敢明说我看到了聊天记录。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虽然我在老家也有一个“暧昧对象”,但我还是不甘心。主要是因为我看不惯那女的,那女的几年前我就知道有她的存在,他们几年前就开始暧昧上了,然后断了几年,据推算他们应该是在我怀上二宝后再次联系上的。也许对于这件事我不仅仅是气愤,更深层的原因可能是我觉得我没工作没底气,至少那女的能孤身一人来到了我们本省的省会上班,并且是单身。我有点担心自己被比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