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别人有说有笑,跟我们从来一天不说一句话,吃饭都是不在一
匿名
跟别人有说有笑,跟我们从来一天不说一句话,吃饭都是不在一个桌子上吃,回自己房间,理由是自己不爱说话内向。上次为她自己发声说我不就是不爱说话话少内向吗,你们就怎么对我。说她内向把,可是看他跟周边邻居还有认识的女的聊天聊好久,那天吃请跟周边的女的也一直聊,是不是只是不想和我们说话罢了。我后妈
12温暖
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想想你此时在干什么呢,是在摆事实讲证据说明你后妈有问题是吗?目的呢是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后妈的想法她自己知道。猜测不如沟通。
相关回答
刘卓颖
我就不想我弟老管我丶说我丶我就想得到家人的认可丶有时我也会叛逆丶有时家人的话也不会听、!
。。。。。
没人理解没人爱我
笙亓
即便对方是喜欢我的,还是有这种感觉
彭灵
风间动手打了小新,被大姐姐看到,大姐姐说我讨厌动粗的小孩。风间很沮丧,因为被自己喜欢的大姐姐讨厌。妮妮鼓励他,你以后还有光明的未来,风间说对,我会出人头地,我会有光明的未来。小新说只有大姐姐会认为你是坏小孩。风间听了又重新沮丧起来。所以,我们要允许别人讨厌我们,同时要学会不需要别人。我们可以喜欢别人的同时不需要别人。喜欢和需要是两回事。不需要就不会受伤。光明的未来不能抵消黑暗的过去。除非黑暗的过去被接纳,被自己的爱照亮。
胖胖
我发现我不可能不恨我妈带给我的垃圾影响和打压我,以及小时候没做好不在意带给我最严重的心理阴影,我估计要一辈子这样了除非我死基因
晴天
每次拒绝别人之后心里都会有难受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会因此纠结好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