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晚睡不着呢,羊都数完了
亦雪
今晚睡不着呢,羊都数完了
9温暖
13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睡不着背后的焦虑要拿出来聊聊
咨询师
韩谷怡
2年前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研究,睡不着的时候数羊会更睡不着
咨询师
杨侃
2年前
找本有兴趣但又有点难度的书,睡不着看书就是学习也不浪费时间,睡着就睡着了得到了休息,两全其美,没必要和他去对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找出焦虑源
咨询师
李玉环
2年前
我昨晚也失眠了,因为下午喝了半杯咖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每周一我的领导从无锡到我们办公室一次。我都是老老实实待到12点钟,我以为我如果自己提前离开办公桌,去吃饭不礼貌,因为人家好不容易周一才来一次。 但是,一如既往,中午时,大家吆喝着一起去吃午饭,连上周骂他一句CNMD的蔡狗,他也邀请了。等我一转身,除了自己带饭的同事,办公室没有其他人了。说实话,真不稀罕一顿饭。但是连续好几周,领导来了,跟领导吃饭,把我撂着,这是领导的意思吗? 本来不生气。但是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我感觉离我出拳收拾这帮孙的时候就是一步之遥了。我相信所有人都能看清楚事实,但是一件事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不会有切身体会。
5201
不快乐。没有开心的理由。。闷闷不乐。想死去。
lumen
因为一些特定的场景,比如声音嘈杂(在我意识到声音嘈杂之前我还是可以学习的),比如一些与自己学习没什么关联的事情(自己说的悲观或客观的话,说完悲观的话就会觉得事情会往悲剧发展,说完乐观的话就会害怕自己期望太大),因为这些事情学不进去习,就好像没有什么思考能力的那种,甚至有时候学习进度很快我也会突然间学不进去了,因为觉得我怎么会学的这么快呢?我仿佛给自己设定了许多不可以思考的场景,老师,我应该如何改变呢
爱你
如标题所说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厌学了怎么办?从 2021年上半年开始就一直在全职备考事业单位,但始终没法上岸。上半年没进面下半年也在用心学习,昨天出了成绩备受打击,再次失败了。现在也找不到学习的那股热情劲了,尽管四月份还会有一场考试但我已经有厌学情绪了。目前孩子读幼儿园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有份稳定的工作,尽管没工作的日子我过的很轻松惬意,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重新找回学习的热情,再次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而且我已经32了,35以前再不考上就没机会了
小柯
我不认为失去十年就失去一辈子,正因为走过弯路,鲜明而深刻的教训始终告诫着你,让我未来的打算、行动更加合理、更加智慧、更加成熟。 新年是一个节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时光永远抓不住,但是你握着选择权,选择时光以各种方式留在你个人的历史中。 今年 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再次遇到了天使们,幸而有她们,我觉得不枉此生。当然还有别的收获,只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跟天使们相比。 May the God bless my angels and me, Amen.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