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无语,无语
亦雪
真的是无语,无语
8温暖
8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什么事了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无语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10"
咨询师
郭英楠
2年前
遇到这样的情况,让您一定很难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醒了
第一次见面就搂腰摸脸刮鼻子,这个正常么,网上认识的说对我上头了,我说不网恋,他急着约线下见,我说认识一下,了解看看,结果吃饭过程中就摸腰想亲那种,挺烦人的,又说自己开房了,我说不可能去,这人电影没看完把房退了自己走了,现在男的都是这样么?本来想多了解一下.的,结果发现彼此想的不一样啊。再也不见网友了都是目的性的。
我123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心慌胸闷,心虚,不自信,也有不确定感,偶尔说话还结巴。但又觉得和这样的人依靠才能保护自己,自己强势不起来。对和颜悦色者会不自觉的活泼开朗,有安定感,也敢开玩笑,也可以说善意的谎言,很灵活。讨厌老好人,软柿子的形象。有时候也自怜自哀。不知该如何调节。 现在已经有些改变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还是不自觉的想逃离
这种环境…
情说477664
失恋后,时常会想起他,怎么办
我我我
我男朋友是男明星,但是他说他不想结婚,他要忙事业,也想想让我发展事业,怎么办?这么多破要求,让人好不舒服
嘉嘉游
说勤能补拙,我很勤奋啊,说态度好学习能力可以培养,我也态度好啊,可是为什么自己一直没实际性进步,为什么?不是说人与人智商差距不大吗,为什么那么努力但看不到进步,让我联想到命运,难道都是注定吗。可我不相信,可现实给我狠狠一巴掌,现在的我感受到挫折,也感受到了自己负能量,还能如何努力呢……
你的芒果甜吗
有的人的唇是冰冷的, 是没有感觉的, 是做作的。 有的人的动作是机械的, 没有快乐的。 而有的人则相反, 只要靠近就有很舒服的感觉, 和这些人的物质颜值等等条件都无关,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契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