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去和拥有都由不得我 我能有什么办法
睡个觉
失去和拥有都由不得我 我能有什么办法
9温暖
19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听起来有点无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能做的事,也接纳局限性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能做的是什么,做点我们能做的,可能会让我们不后悔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如果失去无法挽回,那就好好告别吧
前方的路还很长。
咨询师
胡星星
2年前
在失去前珍惜,当你无法再拥有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再忘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笙亓
老话说钱不入脏门 在打扰房间的某个瞬间 忽然发现 有了干净的基础 有些物品的摆放自然会有头绪 然后想到干净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钱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所以他它们俩是同频的
bilipala
和好闺蜜绝交后,如何生活下去?孤独感等等我该如何应付?况且我和闺蜜同一个班,如何在学校里生活?
徳西
就是结婚一直跟着老公,然后对老公的做事方式和态度所有的不太满意,很少沟通,然后后面就一直闹离婚,然后弄的家里人都烦,自己也不好意思面对家人了。结婚有孩子,孩子放在女方家(我家)就觉得自己吃亏,老公关心少等等一系列问题。真的要离婚的时候又不想去离,爱老公,但是就是很大男子主义少沟通,家里经济帐也特别不合理。导致这些问题。现在也不好意思在和自己家和他家聊天,因为我自己闹的,把家里人都扯进来了。
临在
觉察到原生家庭是怎么样的模式 有个什么样的父母 如何形成这种性格 如何不自知的受控 才能长出来一个自我意识 熟练运用自我功能 区别我的 别人的 遇见昨天的自己 我想说很多事情再坚持一下自己的观点 笃定的站在自己这一边 边界是自己设立的 不想做的马上说有困难马上提 识别有人要压榨你是一种能力 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有 办法是 假装配合或者提桶跑路潇洒离场 我更喜欢后者 任性从来不是贬义词 它和做自己最接近! 对明天的自己 我的目标 健康的身体 找回些活力 多给予 不索取 通透 睿智 逢场作戏 属于自己的快乐 绽放生命力
叮当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为什么我拼命的想留住一个人,我都会失去。我安慰我自己痛苦是财富。我失去了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选择了别的人。没有一件快乐的事。都是心痛的事。失去是好事吗。得到了就好了吗。我应该怎么安慰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