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流泪][流泪]
猪猪
13温暖
22回答
张尔军
温暖了
评论
猪猪
2年前
今天把考试考了
没过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制定个冲刺计划,能完成一点是一点吧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考试焦虑,可以考虑做一下心理疏导。
咨询师
李玉环
2年前
现场直憋有时候也不错
咨询师
刘家艳
2年前
信任自己的内在声音,把想法和感觉统一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AVEnie
我爸爸是那种默默为我提供钱物我要吃什么,说了他就会记在心里做出来。平时很少说什么闲话,也不太批评表扬我。如果我取得了进步,他就是淡淡的开心在脸上的感觉。 我爷爷是那种会打我,会拿个棍子假装敲我的头,会评价我,我取得进步会很夸张的庆贺我,中午我做的菜好吃,他晚饭时会用行动来说再来一碗我做的汤。也会表扬我。(感觉很生动),我写的字,他非常重视的来看来评判。 就是感觉我爸爸比较内敛,我爷爷特别放得开。 我长大后,有次我爸爸得知我心里喜欢的是我爷爷和奶奶。他还挺失落,黯然神伤。他是那种默默付出型。 我现在遇到两个男人。一个像我爸爸,一个像我爷爷。我该喜欢谁呢?
感恩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当自己爸爸。 很后悔对方说他父母赚钱都是给父母自己养老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 很后悔对方说订婚只是吃个饭 很后悔对方说我不会做饭的时候 后悔都是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 不愿意去面对,我的对象在彩礼方面不能满足,甚至希望“免费” 很后悔自己在工作提转正工资。其他同事确提前转正。 后悔,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做个乖宝宝,做个懂事的女孩。 后悔,
和硕宝亲
最近每天干通宵,我看到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证明连轴转的辛苦,说什么努力,而我没有,我从人的劣根性角度觉得自己更辛苦,因为会觉得根据不同的岗位他们是几天轮一次,我昨天熬一夜今天熬一夜,但是我也不想发朋友圈表功,因为觉得没有用,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习惯就好…但我没有浪费时机,所以我发了个个朋友圈,配的是昨天在单位拍的日出和今天拍的日出,很明显是单位,我说同一个时间,同一片日出,今天比昨天更风轻云淡,一天比一天风轻云淡…
暖暖
我发现我总是不经意间手上会有些小擦皮或者小伤口,比如前几天买虾自己整来做着吃,不知什么时候右手中指上有一点划痕,碰到水或者咸的东西有点点疼,这还没长好,我洗袜子时候左手无名指又被右手挖住,有一点破皮,总是时不时出现类似情况,从心理学角度讲,我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呢?为什么我的手经常不是这被喇了一下,那里被划了一下,大家呢这样吗?是我多心了吗
笙亓
使命感是一种什么东西 它在我最黑暗的时候 难以坚持的时候 帮助我走了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