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给的工作特别特别特别多,在规定时间内没能完成,领导说
匿名
领导给的工作特别特别特别多,在规定时间内没能完成,领导说我工作效率低…….面对这种情况 怎么办
6温暖
23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这种情况下,内心很难安静,不能很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可以和领导表达自己的难处,不说,也许领导认为你没问题,而你已经很崩溃了。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领导分工的时候工作给的特别多, 一、我们当时有没有发现超出指标,如果发现了是什么原因没有拒绝呢 二、在规定时间内完不成,那么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能评估到,有没有主动找人求助呢 三、在职场当中你一直选择忍耐,有没有怼回去的经验呢~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明明工作已经很用心很努力了,可是还是因为结果没有达到要求而被否定,而且否定的是你努力的过程,确实很令人难过。试着给自己一点小奖励,奖励还在坚持的自己吧。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平常和领导的沟通模式是什么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从描述中分析,一,对领导说的效率低不认可,那么这一点需要证明自己的工作效率是高的,要用量化来表达。二,领导给的工作量多,需要从数量上给予证明超出了正常的工作量安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男人负责赚钱养家 女人负责貌美如花 好像不对吧。这是谁定的?为什么这么定?谁能说出原因来
嘉嘉
本来就是一男一女,后来又生个儿子,感觉二个儿子压力大,
冬冬
就是我以前真的做过错事,然后一和家里人吵架,他们就拿这件事来攻击我,明明吵架的内容和这件事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也很想拿他们做的错事来攻击他,但是因为他们当时确实帮我了很多,我也不好意思说出口,就是每次都会死得半死,每次都会捶自己的脑袋,为什么要做哪些错事,就是怨恨自己又非常的愤恨家人,请问该如何调整
猪猪
去看心理医生的时候接触久了感觉她有心机怎么办?一开始没感觉,接触久了就感觉她是那种有心机的女的。找过的女心理医生一般都这样。
东东
孩子四岁多,在上篮球兴趣班,可是他不爱听指挥老被老师批评,老师说集合他就像没听到一样等等指令很多时候都不听,他说被老师批评真想拿个石头砸老师。我该怎么办?
彭灵
很多孩子常常把父母的感受当成自己的感受,把父母的痛苦当成自己的痛苦。这就是一种共生状态。蜡笔小新的父母吵架,小新一点事都没有,他允许父母吵架,允许父母痛苦。不会卷进父母的感受里。这就是一种分化,一种成熟。当婴儿从妈妈肚子里出生到外界,这就完成了第一次的分化。身体分开了。虽然年龄的增长,心理也会分化。各管各的。各有各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