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以后,不管是同学还是同事对我的印象就是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以后,不管是同学还是同事对我的印象就是我是个单纯的人。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有多少次我把别人当朋友,别人把我当傻子。尽管没被人背后算计或者捅刀子,但是给人留下单纯这种印象不太好
1温暖
6回答
蔡兴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单纯不是坏事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说的单纯,大概有一个方面,指的是,不了解和自己境遇不同的人(不论是比自己好的,还是比自己差的),是怎么想的,以自己之心,度别人之腹吧?
咨询师
陈倩
2年前
单纯,是想法比较简单,可爱。 您的家人对您很好吧?感觉被你的家庭保护的很好吧? 把所有人都当成信得过的人,没有设防的善良。 单纯的做事,简单的快乐着。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 单纯有单纯的好处。同时单纯也有其弊端。 打个比方,单纯就像是一条线,有时候要看到问题的面,甚至到体。多角度的思考问题,全面一些看问题。 单纯是性格,也是思维模式、心智模式。如果一个成年人,依然单纯着,是很珍贵的事。同时,成年人单纯,很可能他在童年有一些创伤,心智模式没有发展好。如果真的是这样,需要找咨询师做一下个人成长了。 如果您愿意相信我,我们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段成伟
2年前
13"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强迫症,反复在手机下载很多软件,又卸载很多软件,我怎么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求帮助。
叮当
我想学开车,我怕我学不会。我比较笨。有时想我学会开车也能帮别人开会车多好。我不会开车。残疾人聋哑人都能学会开车。我学不会开车。我不敢尝试。我怕我开车撞到人。我不能老干坐人家的车。我也能开车送别人回家。我不敢去报名,我不敢去尝试。我连自己去驾校,我都不敢去。
小凡2020
我发现我很容易因为别人的反应来推测自己是不是被喜欢和受欢迎,也会不自觉的献上卑微的“讨好”,结果总是适得其反。 我想获得尊重和认可,我期待被接纳被喜欢。 我更希望自己有能力靠自己的认知认可自己的价值,而不是被外界的人和事左右情绪。
免贵姓黄
被领导背刺,打击,做的工作内容也没意思,每天做着做着快要睡着,工资也被削减,是一点都不想做,怎么办?
AVEnie
我特别反感和讨厌。 心里极大的不舒服。
雷
去找小姐了,怎样看待这个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