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以后,不管是同学还是同事对我的印象就是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以后,不管是同学还是同事对我的印象就是我是个单纯的人。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有多少次我把别人当朋友,别人把我当傻子。尽管没被人背后算计或者捅刀子,但是给人留下单纯这种印象不太好
1温暖
6回答
蔡兴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单纯不是坏事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说的单纯,大概有一个方面,指的是,不了解和自己境遇不同的人(不论是比自己好的,还是比自己差的),是怎么想的,以自己之心,度别人之腹吧?
咨询师
陈倩
2年前
单纯,是想法比较简单,可爱。 您的家人对您很好吧?感觉被你的家庭保护的很好吧? 把所有人都当成信得过的人,没有设防的善良。 单纯的做事,简单的快乐着。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 单纯有单纯的好处。同时单纯也有其弊端。 打个比方,单纯就像是一条线,有时候要看到问题的面,甚至到体。多角度的思考问题,全面一些看问题。 单纯是性格,也是思维模式、心智模式。如果一个成年人,依然单纯着,是很珍贵的事。同时,成年人单纯,很可能他在童年有一些创伤,心智模式没有发展好。如果真的是这样,需要找咨询师做一下个人成长了。 如果您愿意相信我,我们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段成伟
2年前
13"
相关回答
Z
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去关心一个人,想尽办法帮助她。难道是喜欢上了她吗?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呢?
刘先生
放假不知去哪,睡不好
Gill
请问怎么样才能让关系更融洽
叮当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可是我又承担不起费用。例如物业费,电费。我纠结。我想留下那个楼房。我30多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我和父母住在一起周围的人会议论。会叫她们笑话。我想自己有个小窝。我装修应该去哪里找人。我想简单装修。不装修没有办法入住。
酷我湖
一个女同事A,一边跟我吐槽同事B,一边又在各种发朋友圈舔同事B,本来我跟同事B的关系一般,同事B不太喜欢同事A,慢慢的我听多了吐槽,我就开始讨厌同事B了,同事B看我和同事A走的比较近,也慢慢疏远我了,我该如何处理和同事A的关系,我也很讨厌她,但是她总主动找我,怎么办?
yangbb5
我为什么自信,我为什么这么自卑,我真的想用我5年的生命换我能闲谈能沟通能说话,可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