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7岁了,一吃水果就吐,心里很抗拒水果,怎么办
待你如故
孩子7岁了,一吃水果就吐,心里很抗拒水果,怎么办
1温暖
14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待你如故
6年前
没有
待你如故
6年前
水果,蔬菜还是吃,不太愿意吃不熟悉的食物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亲子沟通中给孩子足够多的爱,尊重孩子的食物选择。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孩子以前这样吗?还有是吃所有的水果都吐吗?不能给孩子轻易的下结论的
相关回答
叮当
和别人吵架,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我有坏心情时应该怎么改变。我不想吵架。吵架会两败俱伤。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愤怒的小馬甲
有个女生找我帮忙,淘宝买这个服务至少要几百块吧,我帮完她,她回送我了两个她用过的旧包,咸鱼五十卖不出去吧
淼淼的小窝
对象出差这周末没回来,他说要加班,昨晚我问他你是不是就不想回来,没想到这次他电话里用一种肯定而轻松的口气说对,我就是不想回去。但他接着就转折了说,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回去,吧啦吧啦说了他在外住多么不舒服不如回来住舒服的例子。这种异地分居工作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快3年了,我又是很没安全感和多疑的人。昨晚跟几个朋友视频聊天,她们都说这种状态不行,有说他在欺负我的让我一个人在家他在外边一个人逍遥家里的事都扔给我,有说他会不会出轨了。然后我其实对这两种声音都不相信。但我今天就忽然联想到我邻居她之前对她老公的态度,她老公也是老出差的那种,她每次都会查账单看他有无大额消费,虽然她深知她老公不会出轨但仍然会查账单。当时她提到过嫖娼。今天白天我其实有冲动给他视频看他是否在加班,可后来又想算了,知道了他没加班就是不想回来又能怎么样,说他几句解解气?刚刚他打电话过来,其实我心情不好我觉得很委屈,我想到的是如果我自己在家,他明明知道我不会照顾自己,他仍然会一个电话一个信息都没有,他只会在固定的时间给我打,即使我多少次跟他强调过你可不可以跟我多分享多打电话不要老固定一个时间打,他了解我的童年了解我的缺爱,他每次也都答应,可都是三分钟热度。所以这次他打电话来,我的口气特别不好,我听着他在电话里口气轻快的声音,我很伤心,我不想搭理他,每次有这种被忽视的感觉,我都是心里很堵,有话但不想说,也不想抱怨,就只是冷漠。没有几分钟我们俩就挂了电话了。每次在我感觉被忽视的时候,我都会选择冷漠,无论是朋友,家人,同事任何社交关系,我即使内心有多想表达,我都会表面上装作没事,但我也不在热情。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扎辫子的女汉子
老公玩游戏组cp,他两微信聊天彼此称呼对方为宝,这事就像一个魔鬼,时不时就跑出来折磨我,我该怎么办,觉得自己快疯了,那段时间我辛辛苦苦上班还他欠的债,他却和别的女人通宵玩游戏,搞暧昧,我两是二婚,没有勇气再离婚了,可是心里一直都很难受,过不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