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别人吵架,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我有坏心情时应该怎么改
匿名
和别人吵架,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我有坏心情时应该怎么改变。我不想吵架。吵架会两败俱伤。
4温暖
9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因为吵架没有吵赢,所以生气。拿着他人错误惩罚自己。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如果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引起你愤怒的那个人身上,这样你将受到打扰。需要做的是注意力不走到那个让你感觉愤怒的人,而是走到自己,这样你就学会了如何自主地行动(不是反应别人之所为)现在你是在做自己的主人,别人无法打扰你! 或者做下深呯吸这也是避勉情绪冲动的一个好方法 !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想让自己开心愉快的人或事。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吵架也要看对象和场合。对家人、爱人,讲情通常好过讲理;对外人,看看是不是值得自己计较生气。更多时候,不理会或一笑而过是对对方最大的回击。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生气时先深呼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拳头硬就是正义
柠栀
真是服了我这个同事了,原本以为她只是嘴不好,没把门的,没想到是真虎啊,真不能跟她办事,瞬间给你出卖了,也是,她连她妈都能出卖,说她妈给人领导送钱,她谁不能出卖呢
胖胖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生活意义之类的。
。。。
我是讨好的人,也是非常自我的人,当讨好柿去,我就变得很自我本来的我,常常说话得罪人,得罪老板亲戚,不懂人情世故,没有那根筋,命数里也不好没有福报,我外观也不讨喜,怎么如何变得平衡呢
白桃乌龙
同一个人,会不会认识久了觉得从好看变成不好看呢
---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在很多时刻,还是会回想起很多我的家人比如母亲从小到大说的做的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比如:当着美美的面在我的房间门口大声说“我看见她就讨厌!” (原因是她突然傍晚从外面应酬回来看见妹妹在客厅看电视,但没看见我,我的房间门半关着。当我向她提起这些事情时,她会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孝,记仇。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一直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脱离这个泥潭一样的家。 我很多时候感到痛苦,不开心,我也很不喜欢我的母亲,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也看见她就讨厌。 在我人生的很多时刻,我遇到挑战或困难时,我的内在是非常无力的,没有力量支持我,我也很不开心,不愿意和别人来往因为很难信任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