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别人吵架,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我有坏心情时应该怎么改
匿名
和别人吵架,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我有坏心情时应该怎么改变。我不想吵架。吵架会两败俱伤。
4温暖
9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因为吵架没有吵赢,所以生气。拿着他人错误惩罚自己。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如果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引起你愤怒的那个人身上,这样你将受到打扰。需要做的是注意力不走到那个让你感觉愤怒的人,而是走到自己,这样你就学会了如何自主地行动(不是反应别人之所为)现在你是在做自己的主人,别人无法打扰你! 或者做下深呯吸这也是避勉情绪冲动的一个好方法 !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想让自己开心愉快的人或事。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吵架也要看对象和场合。对家人、爱人,讲情通常好过讲理;对外人,看看是不是值得自己计较生气。更多时候,不理会或一笑而过是对对方最大的回击。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生气时先深呼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不知道为啥,我醒来也像是在梦中一样,恍恍惚惚的,不真实。很麻木的感觉。没有情绪情感。自己的生活毫无乐趣,像是西西弗斯每天在推石头。
Taozhong
很简单的实验操作,我却思路混乱,做的一塌糊涂
胖胖
现在和人聊天很拧巴。我本来挺喜欢文字聊的。之前被一个朋友搞得现在文字觉得麻烦打字语音也不想连麦。因为我和人对话有困难声音不好听普通话不标准不敢和陌生人对话比较压抑,也没朋友可以说话了
叮当
哪个平台可以自己直播不加入公会。我没有才艺,我也不知道播什么。我不会聊天。运营是管我们的。我应该怎么做。运营也不爱理我。我一直唱歌,我说话也没有人理,我就一直唱歌。一首一首的唱歌。就把直播间当成KTV
叮当
没有社会经验。老在家呆着。不会看人,看不透人。怎么办,应该怎么识别一个人是好是坏。
六日
男朋友昨天打着游戏 然后我和他在聊天 他说明天要买衣服 我说跟他一起去给他挑衣服 他说好 后面又说还是他自己去吧 因为他每次买衣服都在我舅店里旁边怕尴尬遇到 我说没事 然后他也说没事那就遇到找我舅泡茶 然后到后面他就给我开了一句玩笑说我要找别的女人一起去 我昨晚就很生气 一直阴阳怪气重复这句话 他后面突然说那么生气那我在你心里很重要啊 可是隔天我还是不开心 不喜欢那样的玩笑 但是既然说了 我就有隔阂了 会永远记得这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