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讨好的人,也是非常自我的人,当讨好柿去,我就变得很自
匿名
我是讨好的人,也是非常自我的人,当讨好柿去,我就变得很自我本来的我,常常说话得罪人,得罪老板亲戚,不懂人情世故,没有那根筋,命数里也不好没有福报,我外观也不讨喜,怎么如何变得平衡呢
9温暖
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这个水平怎么混到证的,我都比你专业,这个世界就是一个混混的世界
匿名
1年前
你很尖酸刻薄哦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小时候父母没有善待你,反而是常常打压贬低否定你,导致你自卑,尖酸刻薄。首先要认可自己,即使他们不爱你,你也是值得爱的。然后也要学习一些提升情商的技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没有人喜欢讨好,讨好的底层逻辑一定是为了自己能最终获得更多的善待。 你先讨好,牺牲了自我,那么后面自然是想要讨回来的。所以与其那样,不如从开始就不必讨好,一直做自己,那样至少别人对你的印象没有反差,慢慢也就接受你了,而你也不会因为开始的牺牲而感觉委屈。
相关回答
别忘记我
每天都不想上班,感觉好累,业绩压力好大,不晓得人生意义何在,每天起床都有种无力感现在越来越强烈,身边也没得朋友,经常容易哭,老公也不是很在乎,我真的好难
吴亮
大家好,我想问个问题,我在国企搞技术工作,工作10年了,然后我们公司每个部门都设有兼职人员,做部门兼职的活,比如对接公司安全质量处的质量接口人,这个活挺耗费经历和时间,去年这是前任处长强加给我的,干了几个月实在太闹心,我觉得这个对我的工作和成长并没有帮助。去年接手两个月时,和现任处长提过,他说年底给我换,但是年底也没有调整,我觉得这个活很耗费精力和时间,不利于自己的职业发展,这种情况我能和现任处长说不干吗?我担心处长会觉得推脱工作。
胖胖
在感情中如何接受自己是别人的备胎,我是指跳板那种,不是很多个备胎之一那种。就是他可能为了别人拿你练手这种当跳板这种。 只想要一个家
月仔
想问下,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一直出轨,不断的有女人。凭什么他可以出轨。就不允许别人出轨,只能自己玩。反正他也不爱你不是嘛?
陆雅涵
交往过程中,如果有发现对方有欺骗过你,你会咋办,我会心里很不舒服。今天意外发现,她之前跟我说在忙工作的时候其实是跟别人打游戏。我这个人容不下别人骗我。
双开门萌妹
前男友曾说过他要给我一年的考察期,如果一年可以平静度过,他再和我复合。可我在这样的关系中很没安全感,所以和他彻底分开了。现在我的基本头绪是我把自己放在了一个被选择的境地,主动权完全在对方手上,对方想和好就和好,想分开就分开,感情是不平等的,我的想法思路是对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