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讨好的人,也是非常自我的人,当讨好柿去,我就变得很自
匿名
我是讨好的人,也是非常自我的人,当讨好柿去,我就变得很自我本来的我,常常说话得罪人,得罪老板亲戚,不懂人情世故,没有那根筋,命数里也不好没有福报,我外观也不讨喜,怎么如何变得平衡呢
9温暖
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这个水平怎么混到证的,我都比你专业,这个世界就是一个混混的世界
匿名
1年前
你很尖酸刻薄哦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小时候父母没有善待你,反而是常常打压贬低否定你,导致你自卑,尖酸刻薄。首先要认可自己,即使他们不爱你,你也是值得爱的。然后也要学习一些提升情商的技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没有人喜欢讨好,讨好的底层逻辑一定是为了自己能最终获得更多的善待。 你先讨好,牺牲了自我,那么后面自然是想要讨回来的。所以与其那样,不如从开始就不必讨好,一直做自己,那样至少别人对你的印象没有反差,慢慢也就接受你了,而你也不会因为开始的牺牲而感觉委屈。
相关回答
梵
回馈的品质决定了关系的营养。
陈陈
我想请问,如果你们在做公益咨询的时候,有个客户一来聊两句就要自杀,你看到这种咨询,害怕不敢回复对方如果自杀了,你要承担法律责任,因为我就遇到了一个,害怕因为他导致我心理创业的失败
单身的苦
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我们的内心如同明镜一样,需要时常擦拭和净化,以保持清晰和明亮。心中无贪,行便干净。心越干净,人越开心。
xx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负责参加就好。
sedona
就像是我的生活,也很多不满很多凌乱。无能为力,花钱请了阿姨打扫。偏偏刚好遇到倒闭跑路
和硕宝亲
小时候很喜欢吃桃子,我记得暑假每天去姥姥家都有刚洗好的桃子,我吃着桃子看电视,直到33岁,我才意忽然识到,每个桃子都很硬很脆,是的,我爱吃硬桃子,越硬越脆越好,可是,姥姥戴的是一口假牙,不怎么吃硬的东西,姥爷牙也不好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