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腊八清晨的粥要熬, 人生的意义也重在熬。 当粥熬好后
单身的苦
腊八清晨的粥要熬, 人生的意义也重在熬。 当粥熬好后,清香扑鼻, 当人生熬到最后,就会开花结果。 腊八到,愿您无人相伴,仍可自在潇洒;愿您有人常伴,却不忘布施送福;愿有人陪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5温暖
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愿你熬出丰富多彩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有道理,有启发。
相关回答
always
情感失利过两段,心死,但又有点点期待。说不上来的心酸,或许并不是还没走出来,而是内心有一块的空虚,却没有合适的人来填满它。清楚那份空虚是原生家庭所欠缺的,但我不想把希望放在找一个人来填补。现在的心情说不上来,就很疲倦。
uooo
我觉得我是不是变得更好了,他就会回过头看到我的好。或者哪天我真的放下了,能够释怀地看待这件事和他像朋友一样交流。没有想到,他直接把我删了。
叮当
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恐惧出门。我不敢见人。我天天躲在家里。我说话声音特别小。我一人多我就往后退。我的梦想是我想走出去。我想自己一个人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非常害怕。我有些残疾。我不敢看别人的眼睛。我特别胆小。我想走出家门。我不敢。我的认知是不对的。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应该怎么给自己心里暗示。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想出去面对。我天天都是在等,等将来,等不忙。等来等去我老了。头发白了。我还是在我的家里坐井观天。走出去长见识。道理我懂。可是我就是特别害怕。我怕她们的眼光。我怕我走过去她们小声议论我。我有点差。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别人说你出去你怕啥呀。可是我就是害怕。就是特别恐惧。我见到别人像老鼠见到猫一样。人多时我不敢出去。别人看我我就想半天。我心事重。
神经蛙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来还以为是好心呢而且没有补贴吗
叮当
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想天天看家。我想出去又不敢。我怕人。我人多不自在。是不是长期呆在家里人会废的。我以前不这样,至从我不念书了一直呆在家里。之后我就不敢走出去家门了。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就想外面那么多人,如果外面没有人我就敢走出家门了。为什么她们天天出去办事,我天天在家里看家。
索菲娅
上班老是迟5-10分钟到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