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是不是变得更好了,他就会回过头看到我的好。或者哪
匿名
我觉得我是不是变得更好了,他就会回过头看到我的好。或者哪天我真的放下了,能够释怀地看待这件事和他像朋友一样交流。没有想到,他直接把我删了。
5温暖
11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善待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无需为了谁而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好是你自己的事情,最终获益的人也只会是你。 离别的时候会像你现在这样千方百计地想维持关系,但这不是你一个人可以做到的,经过一段时间,相信你会慢慢走出来的,尤其当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后,你会遇到更好的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非常理解您的感受!这种经历似曾相识,相信很多过来人都曾经有过。看上去好像是一个很圆滑的男孩子,不必难过,人生路上有很多风景,错过了这一处,还有更妙处!
相关回答
小柯
小时候怕鬼,长大了怕人。 这是我的感触,小时候觉得人都是好人,爸妈是好的,亲戚是好的,都是爱护着我的。那时候喜欢在关系中,喜欢人,害怕鬼。喜欢热闹,害怕孤单。 长大了,因为个人的成长经历,觉得有的人怎么那么坏!怎么那么垃圾!垃圾同学!垃圾同事!垃圾社会!这时候呢,害怕人!因为人会嫉妒、背叛、伤害、喜欢鬼。鬼能知人心。
小 幸 運
今天发生一件超尴尬的事:前几天下班忘了打卡,公司让我补卡。 第一次补卡我填错时间,眼看快发工资,主管一早催我重新操作;我刚睡醒脑子发懵,第二次又填错日期,来回折腾好几次。 现在我问主管这次是否没问题,他直接不回消息了。 本来主管还挺看好我,搞这一出,他会不会觉得我有点弱智,哎呀
小粉豬
宇宙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就像現在遇到最適合的咨詢師一樣
雾都奇遇夜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觉很容易用尽,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来,不想努力了,但能看书,能追剧看电影,也做家务,有很强的畏难情绪,觉得有些事情有点麻烦就不想去做,正常的吃饭睡觉没有问题,平时也有运动,但情绪大多时候不算兴致高,比较平淡,有时候也低落,会有负面想法,觉得想辞职从事轻松的工作,或者不用动脑筋的工作,比如开滴滴啥的,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抑郁了,要不要吃药,吃药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吗
笙亓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说 纯爱都是在大富之家的人才会有 因为当人的物质没有被满足时 太容易为了利益放弃感情 我想也是这样 虽然每个人阈值不同 但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富足 再遇到另一个同样富足的人 才会让我拥有想要的感情 纵使如此 我也不会奢望它的长久 因为不符合人性 每一段都是滋养就够了 我也明白 我为何如此迫切要成长 为何对财富有会极大的目标 因为短短一生 我要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m123
老师好。 我的问题是最近和同事说话时有时同事会不回应自己,导致自己在说话前会不由自主地想:如果这句话他不理自己怎么办,患得患失,没法放松自己、放开自己去聊天。 我以前是一个时而过度自卑时而过度自信的女生,在自信时善于聊天、乐观开朗、喜欢交朋友,在自卑时患得患失、因为小事可以纠结一天、害怕被忽视不被回应。这应该和过去被爸妈忽视嘲讽、被朋友忽视的经历有关。 而今年通过读书、运动、实践等方法我在这个状态总切换的问题上得到了一些进步,让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变得更加稳定,也找到了一些和别人相处的通用模式方法,不再像之前那样时而会聊天时而不会聊天。成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新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大家对自己的评价和态度都很不错。而这个模式也很简单,就是我觉得只要自己是真心喜欢大家,并且想要去分享某件事的话,大家也都会纯粹真心地回应你。对于偶尔的不被回应我觉得可能是对方正在专注另一件事,或者对方对这个事情没有什么想法。不过同时,男朋友和公司以外认识的朋友,他们对自己的回应都比较积极。 自己的进步和觉知让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变高了,所以在最近几天再一次发现自己被忽视后就不太能接受。而且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态让自己没办法完全信任他人、完全把自己开放给对方,从而也就没办法像之前那样以一个开放舒服的心态来和别人聊天。想知道到底该怎么调整自己的这种心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