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发生一件超尴尬的事:前几天下班忘了打卡,公司让我补卡
匿名
今天发生一件超尴尬的事:前几天下班忘了打卡,公司让我补卡。 第一次补卡我填错时间,眼看快发工资,主管一早催我重新操作;我刚睡醒脑子发懵,第二次又填错日期,来回折腾好几次。 现在我问主管这次是否没问题,他直接不回消息了。 本来主管还挺看好我,搞这一出,他会不会觉得我有点弱智,哎呀
12温暖
22回答
张润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谷春华
6天前
可以看出来主管很负责,看好你,说明你平时的工作表现也很好。那么就可以直接和领导表达感谢以及这次失误给主管造成麻烦的抱歉。
咨询师
胡周琴
7天前
当面再解释一下。原来的好感还是在的,放心
咨询师
宋丽娟
7天前
10"
咨询师
余启亮
7天前
冷静行事,把事做对就行了。
咨询师
戴美林
7天前
我能感觉到你的小担心,因为考勤补卡来回两次都搞错,尤其是主管没有回复你的信息,你担心主管会因此改变对你的看法。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你可以找机会跟主管聊一聊这件事情,侧面了解一下主管的看法,同时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日久见人心,祝你越来越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
我尝尝觉得人生无路可走时,转过弯会遇到另外的坑
珍惜
放在心上?之前领导答应给我一个位置,后来因为突发事件,就没再和我说。昨天我主动去找领导聊聊,最后领导说知道我的想法了,会当回事,放在心上的。怎么感觉有点画大饼呢。
怦然
生活究竟有什么可以给人希望的呢,很疲惫,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小BB贝
我发现我这人很奇怪。1、我明明想买13或13pro,但当时没货就买了13pro max ,但买完之后一直和朋友抱怨不喜欢新手机,有朋友劝我买了就算了,接受吧,但我还是说了一段时间。2、买水果,明明称完感觉被骗称了,还是不情不愿地买走了,回到家又纠结被骗了,一直生气,抱怨被骗。(这样的事很多) 其实明明一开始我就可以拒绝,很简单,我是有选择的。但我就是在选择的时候总这样,不情不愿的也还是接受,接受了又不是真的内心接受了,总是事后才来和身边的朋友抱怨。一开始不能好好做决定,事后又不能好好爽快接受自己的选择,总夹在中间纠结,有时候真的很痛苦。 有没有方法改善一下我这样的纠结?
---
西湖的水 我的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