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发生一件超尴尬的事:前几天下班忘了打卡,公司让我补卡

匿名
今天发生一件超尴尬的事:前几天下班忘了打卡,公司让我补卡。 第一次补卡我填错时间,眼看快发工资,主管一早催我重新操作;我刚睡醒脑子发懵,第二次又填错日期,来回折腾好几次。 现在我问主管这次是否没问题,他直接不回消息了。 本来主管还挺看好我,搞这一出,他会不会觉得我有点弱智,哎呀

12温暖
22回答
张润田
温暖了
评论
可以看出来主管很负责,看好你,说明你平时的工作表现也很好。那么就可以直接和领导表达感谢以及这次失误给主管造成麻烦的抱歉。

当面再解释一下。原来的好感还是在的,放心

冷静行事,把事做对就行了。

我能感觉到你的小担心,因为考勤补卡来回两次都搞错,尤其是主管没有回复你的信息,你担心主管会因此改变对你的看法。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你可以找机会跟主管聊一聊这件事情,侧面了解一下主管的看法,同时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日久见人心,祝你越来越好!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