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嘴笨,好说话,不会拒绝,逐渐发现,自己好像形成了讨好型人
匿名
嘴笨,好说话,不会拒绝,逐渐发现,自己好像形成了讨好型人格。
7温暖
14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看到为什么这样是第一步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先从尊重自己,拒绝别人开始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在原生家庭里你和父母的关系是不是也是经常看着父母的脸色行事?链接父母,疗愈自己内在的小孩,成长自己!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讨好源于内在有等级制,在关系里会把自己放在低的位置,这是一个无效的互动模式。先看到,多看到自己的优点多看到自己的独特,多做自己肯定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行为上先练习一致性表达,内心想什么就说什么。情绪上先处理内在的委屈。改变上先学习觉察自己内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到花园赏花结果不知道被哪来的狗咬了,本来是原谅它的, 结果花园的管理员说狗不是他家的咬你你咬它啊
古夕天
如何摆脱学习型人格呢,需要指导、辅导的心态?工作好久了,总想着依靠别人,有人把关,担心自己做不好。独立工作的心态很弱
余生请你忏悔
我是一个少数民族,每次看到网上有些人贬低歧视诋毁少民,心里就感觉不舒服。
笙亓
我再也无法置身事外 我足够相信自己的话 一定能做到 很多东西都有联动 首先我要强大 其次我要能使别人强大 就像我玩游戏 自己是mvp还是输 因为我管不住他们 也或许是我的行为 没有感染到他们 光顾着自己强了 人人都是千里马 缺的是伯乐 我似乎恐惧自己的力量 不知道为什么
在干嘛
我好像没有那么聪明呢 •所以该认真一点都不能马虎呵呵 把我得到学到的再给别人 大家一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逃跑
会占用时间精力 分散注意力 增加经济负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