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聊天也没话题……现在也不主动联
匿名
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聊天也没话题……现在也不主动联系了,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分手了?有点想,但是不想再舔🐶了 4月14日到现在为止没有再联系了,四年多的感情,呵呵
0温暖
19回答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四年的恋情,但交流的感觉不像情侣,更像普通朋友。一直是这样的交流状态吗?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看到你们的聊天记录感觉你们都很忙,忙的无暇顾及彼此的感受,但是内心有失落!可以找个心理咨询师,详细交流更多的信息评估一下你们的关系!
匿名
6年前
失联了,没任何联系了,因为担心他,我和他同事打听了,他一切都好
匿名
6年前
重点是这样聊完后就失联了,
匿名
6年前
我是怕人家不想在一起了,我知道他在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烦,我帮不了,也就不去打扰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男朋友跟我一个好朋友聊的不错他一直说他们没关系没有聊的不错但是我就是不爽因为他们是一类人同样很会社交会抽烟喝酒会玩最主要的是我就是看不惯他们聊的来聊的好而且我今天才从对象口中知道有好多话一些事我都不知道结果我好朋友微信有跟他说我现在每句话都会阴阳他们我就会脑补他们而且我很讨厌他们的观念想法一样有事没事合起伙来跟我说你应该怎么做的人情世故说我做的是错的在我眼里他们就是说教就是一伙的我很讨厌我也很讨厌他们聊的比我多比我好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独生子,从小就很孤独。但没结婚之前我跟妈是无话不谈,经常还会撒娇。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我感觉对父母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甚至有时还有点嫌弃他们,不知道这种心态正不正常 。而且我也看得出来我妈也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她的注意力也基本放在了孩子身上,对孩子百般宠爱。 这几年我的生活模式是带着孩子跟自己父母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老公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赚钱工具、从婚前到现在也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我有时也想过脱离父母搬出去住,但我自理能力不行、没法独当一面,做饭和带孩子始终需要父母帮衬。但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有摩擦。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活着没意思
好运连连
有时候就冲孩子用尽全力的大喊大叫,像疯子一样,其实只是一点儿小事,是自己特别容易情绪化,不懂为啥自己为啥这么容易情绪化,有什么好的办法治一治嘛
单身的苦
小寒北风吹,寒气身边绕。添衣防感冒,健康人欢笑。心中别烦恼,情谊如阳照。好运天天罩,如意身边保。幸福又美满,和谐无争吵。快乐不用找,珍惜每一秒。祝福要送到,问候不可少。小寒快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