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很low的人总想和我产生纠缠。目的应该是提升她自己
匿名
我发现很low的人总想和我产生纠缠。目的应该是提升她自己。对吗?
6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请问你这个“总是”是指同一个人还是不同的人?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很大概率是,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能量弱的人就像落水的人会到处乱抓,所以保护好自己就好了,尽量不要让自己陷入到被动面对别人的垃圾情绪就好了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保持自己的边界,坚守原则底线。
咨询师
朴美花
2年前
脱离或断绝跟对方的链接,然后跟高能的人链接,应该是最直接的方法
1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想想看,为什么她的想法和做法会对你产生影响?你也可以有很多选择不被她干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的长相,这个长相是我妈妈(只要我一做正事就闲不下来,即使再累,内在小孩还在不断的安排做完这个做那个,于是我就给内在的小孩商量,说好话,内在小孩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我一看这个内在小孩就是我妈)感觉有点好笑,又觉得很值,原来我的内在小孩被我妈洗脑了。内在小孩脑子里装的知识全部是我妈灌输的,我妈给我的知识全部被我内化了,内化给内在小孩了。 我想跟内在小孩说,你妈妈她是爱你的,她用自己的方式让你生存下去,可是也许她这些方式只适合他个人的经历,她自己的那个年代。不再适合你这个年代你的经历了。因为你们个人的能力是不一样的,经济条件也是不一样的。我这样说完之后好像我妈妈不在我内在小孩的身后指导他教导她了。 这次的觉察非常值得。
笙亓
昨天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话,工作上的事,喜欢的人应该看到了,很怕他误会怎么办,这应该不至于吧,但我连那天和那个男生聊天穿的衣服都不想穿了
冬冬
这一生总感觉哪哪都不对,做什么都不对,走什么路都不对,这种感觉非常强烈,请问是怎么回事
叮当
怎么自己和自己谈恋爱。
一一
只顾着自己的心情和感受,他说:你就不是那种潇洒的性格,你要变你也变不了,我说:你看我变不变的了,我为了自己还不能突破一下啊,他说:那你就算变也好大年纪了 我的感受:他怎么这么给我贴标签啊,我在他眼里,我到底是什么性格的人啊,就安慰自己跟他认知不同就行了吗?我35,他55,他是我隔了两家的邻居,是做了我9年的员工感觉挺没礼节的
图图
过去给他发消息,他很狂,不给他发消息,他反而开始害怕我不要他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