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我女朋友分手已经18天,其实她对我说什么做什么我只是很
匿名
和我女朋友分手已经18天,其实她对我说什么做什么我只是很生气,但从来没想过和她分开,可能这次的分离真的让我觉得害怕,我害怕失去她。虽然分手是我提的,我只是当时没控制好情绪。我现在也不敢给她打电话,只是偶尔发个短信,虽然她说我还有可能把她追回来。但是我觉得微乎其微了,今天早上发的短信我问她,真的不要我了嘛,她也没回我。我真的只能成为她的过客嘛?可是我的心里好痛苦呀,一直压抑着,不去想她,我不希望她教会我什么东西,我只是希望余生都是她
0温暖
15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行动带来顿悟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嗯,首先您的前女友还在和你沟通,说明他还没有彻底的要放弃你,你要分析一下你们过往的相处模式,错在哪里?然后以后应该怎么去做?表明你的态度,也许就会有好的改观!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33"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调整好心态,开始修复之旅。还是很有希望的。
相关回答
悦心
想聊一聊,我在工作中遇到了上学时候最讨厌的人,还有交集,我真的都要烦死烦死了,感觉自己都不理智了,看到她的脸,不开心的感觉就浮现出来,恨不得上去扇她几巴掌,如何让自己从容应对?
叮当
我连稳定工作都没有,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想离开所谓的父母。我想自己独立的生活。我每天只能做老太太做的工作,手工活。工作太枯燥了,铁丝把手都磨出泡了 。所谓的父母都欺负你,冷嘲热讽的刺激我。我工作很累了,我几乎一直坐着,我赚不了几个钱。一年一年我还是没有改变。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是一步错步步错。我上火。一个手工活4厘。0.0004一个。我是在父母的挨打谩骂中长大的。我自己能做什么工作。我想自己有点事情做。我感觉我是个废物,我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天天靠别人,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我自己。
xf
9.03分,打烊,休息,真的好累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时想约顿火锅都找不到人,过节过生日更是孤独和无奈。感觉自己真的太无能了
逐光女侠
现实因素,例如现实因素,带来的情绪压力,是否集中力量解决经济就可以解除情绪呢?
彭灵
人类如果没有做丧尽天良的恶毒事,怎么需要韩红唱大悲咒给大家消业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