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聊一聊,我在工作中遇到了上学时候最讨厌的人,还有交集,
悦心
想聊一聊,我在工作中遇到了上学时候最讨厌的人,还有交集,我真的都要烦死烦死了,感觉自己都不理智了,看到她的脸,不开心的感觉就浮现出来,恨不得上去扇她几巴掌,如何让自己从容应对?
19温暖
27回答
刘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先从装作从容开始,从容的时间久了就是习惯从容。 最好先梳理一下情绪问题。
咨询师
王昆
4年前
他让你感到非常烦恼和愤怒吧,这种情绪尽量发泄出来,用更好的方式。比如,详细聊聊,或者幻想式攻击。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可以试着放下过去的经验,用现在的的认知重新感知对方,如果还是放不下,可以和我深入的聊一聊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处理自己内心的愤怒情绪。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1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lie
如果分手后做朋友,每天交集都是工作层面,怎么做才能挽回他?或者说怎么聊天能让感情升温?怎么去提升情商?
新欢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我的期望很大,老师也很重视我,可我的学习成绩却在下滑……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良好的印象,却总是搞砸……总觉得我好没用,曾经我喜欢的东西现在都清淡无感了,在听到家长说“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想“如果没有把我养大呢,我要是不在这个世界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又委屈求全了……”嗯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却又舍不得一切。
。
成年人的世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好难过
是Daren啊
一步错额,步步错 再也回不去了
bark
暧昧期的男生情人节没有任何表示、是不是代表没戏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终于知道了我和别人不一样的原因了,我来自于地狱,我身边生活着恶魔,我是恶魔养大的,所以我能很快的发现人性的恶,为了生存,而其他的平淡平凡中长大的人没见过恶魔,所以他们以为全世界都是好的,如果看到不好只是认为是自己多心了,所以他们会说我想的多,其实就是想说我阴暗,我也知道了那些健康中长大的人知道人性的善良也对抗得了人性的恶,他们会在社会的大江湖里片叶不沾身,我还知道平淡家庭长大的人抑郁或焦虑的原因是找不到意义,他们的目的是找到意义爬向山顶,我是孤独的深入地狱会绘制地形图的人,我深知地狱的构造,所以我终将最了解地狱,不是爬上山顶的人,而是下潜地狱的人,最后也是最好的结果我在地狱穿行来去自如,他们在山顶远望看一大片风景,那里的同路人更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