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类如果没有做丧尽天良的恶毒事,怎么需要韩红唱大悲咒给大
彭灵
人类如果没有做丧尽天良的恶毒事,怎么需要韩红唱大悲咒给大家消业障。
4温暖
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小的时候没有力量和能力,没有智慧保护自己,会用一些委屈和不情愿来保护自己。现在的自己有了觉察觉知,已经长大了,是不是可以温柔和平不伤害的说:no
彭灵
4个月前
如果你们看似不合逻辑,不合情理的虐待背后也有他合理的道理,那我就多练练铁头功,等我百害不侵了,也许我能完成任务。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活好自己,善恶终有报!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不去做违背自己意愿的事,因为那些都是雷
彭灵
4个月前
那就等我看懂了,理解了再说,我现在只觉得人类是疯子。另外有些事超出我承受能力了,同样会做不到。做得到的事尽力做,做不到的事就算了。有些事到极限了没有办法。那就不勉强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萇嘚忸,萿哋玖
俩性问题咨询一下
时光
孩子爱玩手机怎么办
笙亓
思考输出久了会疲劳 也可能停不下来 什么是思考上的放松呢?
天下客
如题 去年12月份出了笔试,守擂,优势较大,本人有两次省考,几次事业编面试经验,这个把握也比较大,但是就是不考,哎,因为疫情一再拖延,在职的我很崩溃,而且单位都知道我进面
uooo
好奇怪,为什么我很想勾搭很多男人。而且不想让他们互相知道,也不想别人知道。。我其实很老实。这些都是想想而已。我甚至没有和谁处过男女朋友。也没有睡过觉。同事我也想处,但是我想处好几个,也不想别的同事知道,会闲言碎语。也不想他们互相知道,这样他们肯定觉得我很随便。这么想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做罢。而且我发现我对待男人的态度,要么就是有意无意暗送秋波,要么就是臭脸。而且我也爱脸红,相处就有点这样,我很讨厌自己这样!而且我平时也爱打扮,可能大家看我像是很有经验的女生,其实并不是。我有个同学他看起来不爱打扮,但是其实经验很丰富,根本不能看表面。
一一
1.做一个身心合一的人,这样才不内耗。 2.语言是最假的,要看这个人的行动。同样自己的语言也可以是假的。 3.只有高压线触碰低压线,低压线才会有痛觉,努力做一个高压线。努力提升自己的能量。觉不做低压线。 4.可怜别人有期待,认真有期待,追求完美就有期待,有期待就会有愤怒,有期待就会有掌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