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呀呀,原来还可以这样的吗[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梓潼
呀呀,原来还可以这样的吗
4温暖
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开心啊,是怎样呢
相关回答
笙亓
打电话要她帮我处理什么事时,她不仔细我就有点急躁,忘了其实是有求于人这个礼貌问题,也忘了她可能是因为紧张想要做好才会慌乱……
开心
今天突然的悟到,自己有时候很执着,一根筋,很多事情一定要弄个水落石出。但是回头看,自己确实因为执念把一些很困难的时事情做得很出色,也因为执着为一些本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话费精力。所以这次看见是,对于一些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可以不再执着,对有意义的事多一些执着,便可用好执着这个品质,拿更大的结果
AVEnie
always
毕业季,关于友情有了很多的思考。有时觉得没必要无效社交,有时会觉得自己可以将就,找到一些能给我提供力量的社会关系。
饮了岁月
虚假的自我,才是痛苦的来源。假装大度,假装不在乎!
暖暖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正常吗?是不喜欢我吗?但是他经常来找我一起吃个饭,逛下街,看个电影什么的,然后再送我回家,一有时间就找我,但是连手都没拉过,这个是否正常呢?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