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毕业季,关于友情有了很多的思考。有时觉得没必要无效社交,
always
毕业季,关于友情有了很多的思考。有时觉得没必要无效社交,有时会觉得自己可以将就,找到一些能给我提供力量的社会关系。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好像是两个范畴的事,建立为你提供能量的关系就是有效社交了,你觉得呢?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社交也得有,无效社交要精简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在自己舒适的位置上就是恰当的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任何关系都是为了互相提升才存在的,友情也是!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同学朋友是一种资源,人和人避免不了交往。可能与毕业季有很多压力有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怎么才能成为别人不舍得离开的人。
miu
平安圣诞
叮当
我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让别人觉得没有我不行。我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我觉得自己很多余。那我算什么。我不是第三者。人家公开的才是真爱。我算什么,我顶多算个暧昧关系。我只是他无聊时的打发时间的工具。我不甘心。我把人家当成最重要的人,往往伤害我的都是曾经最熟悉的人。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种灾难。人家马上开始新的恋爱。步入婚姻殿堂。我交不下一颗心。交人太难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靠不住。我每天哭的死去活来。我和男生聊了很长时间,我连个身份都没有。因为怕我妨碍他谈女朋友,他把我拉黑。我的心理不好受。交下一个人很难。得罪一个人太容易了。我到现在我都走不出来。我想起来就会哭。我下次遇见男生,我应该和男生怎么谈恋爱。因为相识多久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交往。
鹿娘
申请大学失败了 感觉人生无望了。。。。
绵绵
妈妈的偏心真的很明显,前几个月困难跟爸妈开口要三万,他们纠结了快两个月给我,然后叫我慢慢还就好,然而最近我妈妈说要给我弟买房子,还叫我弟弟不用担心不用他出钱,因为我弟弟不想买房子,我听了说应该给我弟弟买房子的,我没有说什么,无意间那天我阿姨在跟我妈妈说我妈妈什么都想着儿子都不会想女儿,到时拆迁也不会给女儿,我没有跟我阿姨倾诉过,是我阿姨自己说的,这就算了,其实我不是争什么,是因为特别明显,我跟父母开口借钱我心里也特别难受,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我内心想的也是慢慢还父母,还有一个事情让我特别不舒服,昨晚带我孩子回去,我儿子非要说要住那边不跟我一起回来,我不肯,因为我妈妈不愿意,我感受到了,他叫我儿子明天再来,我问了我妈妈有没有房间让我儿子睡,我妈没有回答,我就当他没有听到,但还是不舒服,还有我弟弟问我儿子考几分,我儿子吵着要奖励,我弟弟很疼我儿子,马上说走我带你去买,好多时候我弟弟都会主动跟我儿子说带他去买东西,或者偶尔我儿子也会吵我弟买啥,每次都能感觉到我妈妈不高兴,我爸爸也不会这样,他对我儿子也非常的好,每个礼拜去,或者我爸爸都会主动打电话说他有空想带孩子去走走,我妈妈从来都不会,会给孩子买吃的这不可否认,但是对孩子我可以感受到没有发自内心的那种,我妈妈虽然偏心,但我爸爸我弟弟都非常好,我跟我弟弟也没什么矛盾,只是妈妈让我很心寒
小月亮
不敢找人聊天,别人不爱我不不喜欢我,对我态度冷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怕受伤,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真没用,连找别人聊天都不不敢,老是害怕这个,担心那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