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让别人觉得没有我不行。我

匿名
我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让别人觉得没有我不行。我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我觉得自己很多余。那我算什么。我不是第三者。人家公开的才是真爱。我算什么,我顶多算个暧昧关系。我只是他无聊时的打发时间的工具。我不甘心。我把人家当成最重要的人,往往伤害我的都是曾经最熟悉的人。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种灾难。人家马上开始新的恋爱。步入婚姻殿堂。我交不下一颗心。交人太难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靠不住。我每天哭的死去活来。我和男生聊了很长时间,我连个身份都没有。因为怕我妨碍他谈女朋友,他把我拉黑。我的心理不好受。交下一个人很难。得罪一个人太容易了。我到现在我都走不出来。我想起来就会哭。我下次遇见男生,我应该和男生怎么谈恋爱。因为相识多久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交往。

7温暖
29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不管什么时候,重视自己的每一个想法,每一个感受,每一个行动,去认可自己允许自己,这些如果在成年后还在外求,那就意味着内在是有匮乏的,当然每个人都有,只是程度不同,表现不一样。给你自己很多的重视和爱,活出它

你的心情我太能理解,确实感到很挫败,也会对自己产生怀疑。不过,他不选你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是因为你们没有缘分。交往的前三个月内先彼此了解,不要动感情。先看一下对方的人品,看一下你们的价值观是否相合。

2
你成为你自己心中重要的那个人了吗?

先让自己成长为别人心里无可替代的存在,然后在这个过程中,你自己就知道答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小的时候我爸爸爱她,她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现在我妈偏瘫了,要靠她出力也爱她,她得到了我爸的爱,也得到了我妈的爱。我小时候得到了我妈的爱,没得到我妈的爱,现在又失去了我妈的爱。 虽然我姐好吃懒做,但是我爸我妈都有在扶持她,老天也有在扶持她,本来三年前她都说不想到外地打工了,想在老家随便找个1000多的工资照顾她孩子。结果我妈偏瘫了,我每个月给她发3000多。肯定比她在镇上找的工作要强太多了!我姐一生当中都在受我爸我妈和我的扶持!我嫁外地了,以后我家的房子,我家20亩的土地(一年租金有6000多,国家补助有2000多,一年能拿8000多元),这些肯定都是我属于我姐的,我家里玲珑满目都是我添置的,电视机电冰箱按摩仪大空调,实木家具,高档沙发。房子造的也很漂亮也是我打工时候赚的让他们造起来的 我想了想,我一直在付出怎么结果却孑然一身?没有得到爸妈的爱,没有得到爸妈的扶持,没有得到爸妈的操心,爸妈一直放心不下操心,扶持的都是我姐。精神上没有得到爸妈的爱,物质上也没有得到他们的爱。可我姐物质上的爱和精神上的爱都得到。 感觉可能也是上天在帮助我姐。也在感叹,不管什么样性格的人,老天都会给他一条路给他一口饭吃。我以为如果我像我姐这样性格的人这样好吃懒做的人肯定就没饭吃的,我很焦虑很紧张。没想到她还是会收获很多。感叹我爸妈对她的爱也感叹上天对她的眷顾。 感叹爸妈对我的态度(可能爸妈对下容易爱一点,他们想做一个高尚的人。对上爱不起来,因为我一直是一个独立自强的人,可能爸妈感觉在我这里是一个没价值的人吧,就这么安慰自己吧)也感叹老天对我的态度(怎么付出了那么多,也没有得到爸妈的爱呢?怎么我对爸妈付出了那么多爱他们都流给姐姐了呢?怎么我给爸妈了那么多物质,这些物质也都留给姐姐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