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白天上班,他自己在做作业,也挺认真的在做,晚上7.30开
yangbb5
白天上班,他自己在做作业,也挺认真的在做,晚上7.30开始订正打卡作业,看到书写不是很工整,口算题又错,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情绪爆发出来,孩子就成了出气筒 恨孩子为什么口算题会错,为什么会书写不工整,把所有的坏情绪都爆发出来, 也很狠这样的自己,就是有时控制不住,又看到娃,没有学习的兴趣
8温暖
20回答
julie
温暖了
评论
thesunlynda
6年前
看看情绪管理的书 做一个理性的妈妈 多关心孩子心理 好好沟通 拒绝暴利孩子最重要的是心理健康快乐的童年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自己生活工作中的压力,需要去做调节,如果调节存在困难,可以寻求咨询帮助。
咨询师
张松
6年前
18"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看到孩子在你不在家的时候,还能自觉完成作业。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您既然已经觉察出了你所有的情绪发泄,是把孩子当成了出气筒,说明您还是知道自己的这个行为是有偏差的,那为什么还要去做呢?为什么不控制一下自己呢?教育孩子是一种艺术,孩子的未来就是我们制造出的一件艺术品,这件艺术品的价值取决于你现在的操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运连连
我今天突然意识到,我对我对象有严重的愤怒以及强烈的恨意,回想这13年以来,两个孩子都是由我带大,(孩子成绩非常不好,行为举止也不是很好,好的地方就是三观还是非常正确,能分辨是非对错,)我就没有得到过理解,甚至接纳,我一直在接受他的挑剔指责批评,我心中很不服气,我觉得他完全无视我所有的付出,只看到他自己的累,觉得自己每天上班在为这个家累死累活的,他经常给我传播焦虑,说孩子成绩不好以后没有书读,只能去搬砖,禁止我们玩手机,我觉得他控制欲太强,每个星期回家一次,还要教训小孩,给小孩讲上一堆大道理,体罚小孩,好几次睡觉醒来想到他他不理解我就算了,但是错误的惩罚小孩,还吩咐我如何如何做,甚至于怪我没把小孩带好,我就气醒来,加上他以前家暴过我,那种强烈的恨意,和累积给到我的焦虑,我就想暴力对他,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撑过来的,我甚至于想过离开这样的一个人,可是这个人还威胁我,这辈子别想离开他的手掌心,我觉得他掌控欲太强,我希望能够得到尊重,理解,支持,有时甚至觉得是不是上天在惩罚我,(经济不景气,最近刚失业,加上自己确实非常非常的疲惫了,打算休息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累,好想惩罚这个人,以慰藉我这么多年的付出,让他能够有所改变,我心中的委屈恨意依然存在,我该怎么办,如何走出这种迷宫
乱花贱欲
在一起三个月,分手三年……睡过后,我却不知道和他说什么,我和他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北走
辜负,所以我关闭了交朋友这件事,独来独往考下了注册会计师,但是需要帮助的时候孤立无援,而且开家长会的时候我就社恐,局促不安。。我该怎么办呢
单身的苦
善良是天性,也是品行,善良是修养,也是心胸;善良也许会吃亏,善良或许被伤害,但是人善人欺天不欺;上天在头顶,看得最清楚,人善,天佑,善良,天护。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善恶自有天判;善良的人,上天褒奖爱护;恶毒的人,上天一定严惩;善良,最可贵的品质,一生善良,必有后福;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 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百炼成精,淡定从容。
依依-
纠结 ....
ZENG
以前老公生意失意,精力都在整理公司,没有心情想男女之事,我觉得很难受,因为刚结婚没几个月,觉得没有过新婚的感觉。后来慢慢的我也没欲望了,老公公司现在情况好转了,他很热情,但是我却提不起兴趣了。不想让他碰,不想发生男女之事。 但平时我俩感情还不错,挺恩爱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