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白天上班,他自己在做作业,也挺认真的在做,晚上7.30开

yangbb5
白天上班,他自己在做作业,也挺认真的在做,晚上7.30开始订正打卡作业,看到书写不是很工整,口算题又错,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情绪爆发出来,孩子就成了出气筒 恨孩子为什么口算题会错,为什么会书写不工整,把所有的坏情绪都爆发出来, 也很狠这样的自己,就是有时控制不住,又看到娃,没有学习的兴趣

8温暖
20回答
julie
温暖了
评论
thesunlynda
6年前
看看情绪管理的书 做一个理性的妈妈 多关心孩子心理 好好沟通 拒绝暴利孩子最重要的是心理健康快乐的童年

自己生活工作中的压力,需要去做调节,如果调节存在困难,可以寻求咨询帮助。

看到孩子在你不在家的时候,还能自觉完成作业。

您好,您既然已经觉察出了你所有的情绪发泄,是把孩子当成了出气筒,说明您还是知道自己的这个行为是有偏差的,那为什么还要去做呢?为什么不控制一下自己呢?教育孩子是一种艺术,孩子的未来就是我们制造出的一件艺术品,这件艺术品的价值取决于你现在的操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运连连
我今天突然意识到,我对我对象有严重的愤怒以及强烈的恨意,回想这13年以来,两个孩子都是由我带大,(孩子成绩非常不好,行为举止也不是很好,好的地方就是三观还是非常正确,能分辨是非对错,)我就没有得到过理解,甚至接纳,我一直在接受他的挑剔指责批评,我心中很不服气,我觉得他完全无视我所有的付出,只看到他自己的累,觉得自己每天上班在为这个家累死累活的,他经常给我传播焦虑,说孩子成绩不好以后没有书读,只能去搬砖,禁止我们玩手机,我觉得他控制欲太强,每个星期回家一次,还要教训小孩,给小孩讲上一堆大道理,体罚小孩,好几次睡觉醒来想到他他不理解我就算了,但是错误的惩罚小孩,还吩咐我如何如何做,甚至于怪我没把小孩带好,我就气醒来,加上他以前家暴过我,那种强烈的恨意,和累积给到我的焦虑,我就想暴力对他,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撑过来的,我甚至于想过离开这样的一个人,可是这个人还威胁我,这辈子别想离开他的手掌心,我觉得他掌控欲太强,我希望能够得到尊重,理解,支持,有时甚至觉得是不是上天在惩罚我,(经济不景气,最近刚失业,加上自己确实非常非常的疲惫了,打算休息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累,好想惩罚这个人,以慰藉我这么多年的付出,让他能够有所改变,我心中的委屈恨意依然存在,我该怎么办,如何走出这种迷宫

依依-
纠结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