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善良是天性,也是品行,善良是修养,也是心胸;善良也许会吃
单身的苦
善良是天性,也是品行,善良是修养,也是心胸;善良也许会吃亏,善良或许被伤害,但是人善人欺天不欺;上天在头顶,看得最清楚,人善,天佑,善良,天护。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善恶自有天判;善良的人,上天褒奖爱护;恶毒的人,上天一定严惩;善良,最可贵的品质,一生善良,必有后福;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 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百炼成精,淡定从容。
9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善良需要棱角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但也学得会,明哲保身,正当防卫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相关回答
乌云里的一抹光
和同事吵完这一架,心情特别糟糕,怎么调节
风轻轻月盈盈
民警的孩子讹别人偷拿他的笔,说明了个什么情况呢?
逃跑
现在的年轻人除了家长有能力帮助 自己连住的地方都很难稳定 韭菜割过头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吗
雾都奇遇夜
娃快三岁了,其实自己一直是不想要娃的,一方面自己的身体不太好,另外一方面,有娃后感觉很麻烦,而且需要照顾他很久很久,事实确实如此,有娃之后我和老婆没办法随心所欲的玩耍了,娃最开始是我老婆很想要,她觉得人一生,还是得有娃,随大流,大家都是这样的,而我最开始是能接受丁克的,而且担心自己负担不起责任,感觉有孩子要承受很重的责任,我老婆都做好她自己一个人养娃的准备了,有了娃之后,自己还是尽了一个父亲的责任,以及丈夫的责任,但自己内心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还是会想没有娃多好啊,到处可以玩耍,轻松很多,有了娃之后,会有很多矛盾,压力也会随着责任而大很多,很多要考虑很多,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我这种是不成熟的表现吗?从我的观念来说,我确实是不想有娃的,现在的我很冲突,也挺难受的,没有和自己达成和解,自洽
想躺平XTP
经济压力大得喘不过气来
111
羡慕身边爱笑的人,那一种说话都会自然微笑温和的人,我总是笑不起来,不是故意冷着个脸,好像习惯了,没有能量去微笑,笑不动的感觉。估计是从小,父母总是板着脸训我,否定打击惯了。难改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