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羡慕身边爱笑的人,那一种说话都会自然微笑温和的人,我总是
匿名
羡慕身边爱笑的人,那一种说话都会自然微笑温和的人,我总是笑不起来,不是故意冷着个脸,好像习惯了,没有能量去微笑,笑不动的感觉。估计是从小,父母总是板着脸训我,否定打击惯了。难改变了。
12温暖
1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有些东西是天生的,做真实的自己未尝不可,面带笑容固然不错,但冷脸热心也不错,毕竟日久见人心。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是的,会心的微笑是内心满足的自然流露,学会爱自己,早日从原生家庭里分化出来,做自己!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亲爱的,可以的,任何时候改变都不晚,只要你愿意尝试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依然可以尝试去改变,羡慕,说明自己内心想做到。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因为你体内积压了很多情绪,处理过后才能笑出来,先允许自己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ou~
喜欢一个男孩,想让他喜欢我,可是他对我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态度,因为是介绍认识的,所以,他说,慢热,要一点一点了解,不能上来就处对象,一点一点之后合适了再确定关系,而且不能一认识,就要对我一心一意的,(是因为我说看到你朋友圈里你和另一个女生牵手了,背影图片,我以为是你女朋友,才给你微信删了,现在微信已经加回来了),我跟他说话他就回我,我不跟他说话,他就不回我,而且他可能跟好几个女孩聊天,就是所有的人,跟他说话,他都会回复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素养?可能是养鱼?而且态度不积极,不知道我要不要继续,好迷茫,而且对他绝对是脸红心跳的,想怎么做才可以吸引这样的人,就是因为他的慢热拖拉,跟他处了两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现在想想又有点庆幸自己当年没跟他处,要不然可能会有很多矛盾,可是现在得不到他,吸引不了他,我就不得劲,不知道什么原因
情说-技术1
对象总是回复消息很慢,我很在意这个 是我控制欲太强了吗?
取舍
我今年20岁一直都跟家里人除了最亲的奶奶对其他人很少说话,感觉在家没有话语权,是家里最小的,在外工作也不敢跟领导说话,该怎么办?
一一
昨天中午我在形体班练形体的时候,教练说你比以前走的好多了,你以前上身一直晃动,腿踢的也没力,他还模仿起了我以前的走姿,我当时感觉有点不舒服。感觉他有点冒犯。可是我当时的行为是哈哈在笑。因为我感受到他夸我现在走的很好。我也感觉现在走的很好,我现在走的很好而感到开心。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在1对1练歌曲的时候,我的教练跟我说我飙高音飙不上去是气息不足,还给我开玩笑说像你这样子吵架肯定吵不过别人吧。我说那也吵得过的。当时也感觉有点冒犯不舒服。 回到家的时候,我在想这两件事情有相同点,我为什么会感到不开心呢?是这个事件让我感到不开心,还是他们这个人让我感到不开心。如果是别人来说我会感到不开心吗?我的回答是no,那我为什么对这两个教练看法这么在意呢?我觉得我付了钱给他们,我付出了应该得到尊重和在意。如果我不付钱给他们,他们就没事做。就赚不到钱。同时我也信奉这个模式。我又问自己以前有碰到过类似的感觉吗? 那很多感觉都是在我爸爸那里,我爸妈不打工天天待在家里,我天天打工出去挣钱。把钱给他们之后,他们还理所当然。一年在家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还跟我立规矩,还让我关注他们,告诉我这一年他们在家都付出了哪些,还总拿好的孩子跟我比较 我希望付出的人能得到相应的回报,相应的尊重,所以以后我不在爸妈那里找关注了,他们让我学会了自己赚的钱要大部分花在自己身上。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事。 在外办卡,不管再怎么优惠,再怎么搞促销,老板和员工人再怎么好,都只办小卡,不办大卡。让主动权一直待在自己手里。而不是让别人拿捏你。
你的芒果甜吗
明明是他教会了我怎样幸福生活的理念, 培养了我怎样幸福生活的方式, 而我却在分手后才开始有幸福的感觉。 那个把我快乐他就快乐当作口头禅的人, 突然就改变了吗? 还是说分手也是他设计的?
彭灵
请为你此生所有经验心存感激。它们具有教育意义。包括你所谓的好事和坏事。须知,坏事乃是线索,让你知道自己的潜意识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