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会一直正确, 所以铅笔的另一头才是橡皮。
赵莎莎
没有人会一直正确, 所以铅笔的另一头才是橡皮。
4温暖
0回答
夏霜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郭佳丽
不是事情一定要让我满意,而是我把我选的事情做满意! 不是我选择的事情都要一定是好的、是对的,而是我要把我选择的事情做好、做对! 不是我要找一个多么好的人、多么对的人,而是我要成为那个对的人! 这是强者 如果你发现你是这样的心态,你以后吸引的事情、吸引的人,都会越来越好! (当然不能找烂到掉渣、坏到掉渣的人) 大多数人其实都没有大毛病 感恩遇见
李娟丽
人生不是一场比赛,是时时刻刻的体验。每个人沿途的风景都不相同,终点也不一样。所以,想想自己期待的终点在何方,以及想要走一条什么样的路。
那晓旭
心智需要彻底的自由 不受丝毫扭曲 才有见到真理实相的可能
赵莎莎
能量好的感觉用一句话总结:生活给我什么,我就用好什么。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但凡“你足够接纳你当下拥有,释怀你当下没有”的时候,你的能量状态就是最好的。 这种时候,通常你的身体是放松的,脑袋空空的,无论遇到各种情绪,下一秒都感觉到安全。 心里有安稳安定的感觉,不担心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只是沉浸式享受当下。 你看到一棵树,你会觉得树很可爱;你看到一朵花,你会觉得花很可爱;你看到一个人,你会觉得这个人也很可爱。 万物可爱,自由自在。
游慧怡
#自我认知# 我心中的“我”,和别人心中的“我”,是一回事吗?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我在职业生涯中经历的一件事。我一向认为自己待人随和友好,但是有一天,公司领导突然和我说:“我感觉你总是有一种很傲气的感觉,看人的眼神也是很看不起人似的。” 后来我换了一家公司,我感觉有个同事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就是那种“尽力表示礼貌,但我和你并不熟”的感觉,那时,我想,她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找到一个机会请她吃饭后,她才告诉我:“你给人的感觉太高冷,像看不起人似的。但今天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这让我很触动。原来我以为的“自己”,并不是他人眼中的“自己”。别人心中的我,有着一致的形象——高冷,那至少说明,我呈现了与高冷相关的表情。 的确,每个人看人都是带有主观烙印的,我们在职场中可能也呈现了一些自己并未留意的迹象,让他人产生判断。 然后,在他人对你有了一个不一定公正的判断后,我们也会对他人有一个主观的判断。比如说,对那些看起来在回避我们的同事,我们觉得这个同事“排挤新人”。 这个判断,其实很可能是错的。 不妨跳出来,用第三者的角度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可以多和别人互动,去确认别人心中的“我”是怎么样的形象;同时,也可以通过提问的方式,去进行“知觉检核”,了解别人的真实想法,而不是自己去主观臆断。
姜建萍
原生家庭的痛,只有自己知道,咨询师只是一个陪伴者,在你的生命故事中,助力你更快、更容易突出它的重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