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办
匿名
怎么办
8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27岁就在探索困惑,让人挺羡慕的,你已经在思考人生了,恭喜你,你太棒了。可以试着和高人交流指点一下。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找个咨询师聊聊吧!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四十不惑。 还早,不用担心别人会觉得你还没长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可以找我聊聊你的困扰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欢迎进入会谈,一一道来,一件一件的应对和解决呗!早解决,早轻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共鸣
用户4053892296
人为什么想这么多。人生的意义。如果没活出什么,是不是配不上人的思想
雾都奇遇夜
整天觉得无聊,什么也不想干,就想直接跳到退休 状态,度完此生,感觉此生也没有什么期待,没有 什么愿望,想进度条直接拉到最后
是Daren啊
我这些年的经历,仿佛被上天诅咒了一般,每天的点点滴滴都不敢回忆。我活到现在是个奇迹。
---
手里没啥钱 不想靠家里 有什么副业可以做吗?
彭灵
看了下面的网友提问,我想起一见件事。有一次有个男生因为处女情结的事情问我。事情是这样,他要求女生是处女,他和女朋友同居,后来女朋友没忍住告诉他,自己不是处女。他就纠结要不要分手。我说分手了,你再找女朋友,你是否要求对方任然必须是处女,如果对方是处女,她该不该嫌弃你不是处男。他说不该。我说那你凭什么嫌弃现在的女朋友不是处女。你不能双标吧。你已经同居过了,不是处男了,已经没有资格再找处女了。你有处女情结,自然只有处男才配得上处女。你要求别人是处女,别人有可能会要求你是处男。然后他就没有跟现任女朋友分手。当然这件事不是说处女情结就是好事。夫妻重要的是感情和谐,而不是那片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