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怕太贵重他们不收,就打算每人送两桶小苹果(40左右一桶)
匿名
怕太贵重他们不收,就打算每人送两桶小苹果(40左右一桶)说点新年吉祥话,可以吗?我实习生,平时前辈们也给我点小帮助,她们都40岁左右
7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挺好的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挺好的。礼轻情意重。 有心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要我是老师,我会觉得孺子可教也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不会的,礼多人不怪。表达一下情感
匿名
2年前
请问这样可以吗,之前顺带着送过老师一些吃的,不会很突兀吧,主要是快过年了,怕前辈们因为看我是学生不敢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茉
不定期感到社交很累,感到想死,如果说原因觉得脑子很乱,可能有些自我责备和无意义感
雷
什么是孤独?大概就是微信好友二千人,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聊天吧。
嘉嘉游
年前放春节假期前考科目二挂了,第二次挂了;挺对不起教练的,后面年后经常加班导致没有时间去练车 同时也是因为害怕挂科没有去练车,现在想趁着清明假期去练车,害怕教练会不会不搭理我,会不会想过了三个月才想回来练车去考科目二,害怕态度会不会对我不好,其实我挂了一次的时候再去练车,明显她对我的态度变了,不怎么爱搭理我;不知道这回该怎么和他沟通,他要是凶我的话可能更不想去练车了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为什么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负她,事实上我看到的都是大家已经尽力在维护,可她还是喜欢让自己去当一个受害者的样子
吐血中
有点懒,而且想要变好但是又缺乏改变的动力和决心
感恩
我的感觉 告诉我 我心里很多话。我堵的慌。我写了下来好多了。(凭直觉写的)我写了自己心里那个委屈的小孩 我描述了他但是之后我写了很多他的优点。内心的小孩委屈的他开朗了好多。我也可以打开窗户看外面了。之前房间不能透光的。现在拉开窗帘了,虽然和普通的清晨没有区别客观上是这样。但是我感觉上很有生机。接下来我写了很多爸爸妈妈的对我爱的事情。之前一直因为父母的一些行为接受不了父母。发现没有那么讨厌父母了。心理写下那些让我感动的事情,没有那么讨厌父母了。脑子后部有点发麻。脑子好像通透了。肠胃没有那么堵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