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定期感到社交很累,感到想死,如果说原因觉得脑子很乱,可
匿名
不定期感到社交很累,感到想死,如果说原因觉得脑子很乱,可能有些自我责备和无意义感
12温暖
18回答
张学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31"
咨询师
赵艳杰
6个月前
这样确实有些消耗啊!辛苦啦!!
咨询师
靳超男
6个月前
是不定期的自我责备与无意义感已然消耗了大量的自我能量,所以社交就变成了难以承受的负担吗?
咨询师
郑晓强
6个月前
情绪是一个发自本能的反应,尤其是消极情绪会影响到生活状态,提醒我们需要关注一下它,可以了解背后形成的原因,也是一次自我洞察成长的机会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为什么她们又要如此冷漠
叮当
搬新家那天需要做些什么,需要怎么做。需要在新楼房里招待很多人吗。不能出去吃饭吗。还有什么说道。可以搬家那天领亲朋好友在家吃饭。接着出去上饭店吃饭吗。求帮助。需要在抽屉里摆硬币。寓意招财进宝吗
大了
有两个微信号,一个是工作号,一个是生活号的人是什么心态?
笙亓
她的行为已经不想赘述了 她这个人我是打心底不认可 我也不评判她 我理解她 但我不喜欢 淘宝买个三十多的衣服 穿几天不想要了都要退掉 跟她说多次不要这样也不管用 对我更是百般心机 满嘴谎言 不想多说了 希望这个人在我的生命里 滚的越远越好 她给我的那点恩情 我早已还完 让一切回到原本的位置 不去扰乱她人的因果 我的福气不能糟蹋
tw
很害怕被别人在背后议论,总感觉有人会在背后议论我,说我坏话
.
自己总是被他们否定,指责。自己的的委屈和他们的伤害,总是一次次被压制在心里。他们对我的伤害只字不提,他们总有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责任。和他们争论,总感觉辩论不过他们。我真想杀了他们。怎么提高自己的争论能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