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祝大家龙年大吉!
mm
祝大家龙年大吉!
8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新年快乐,开心每一天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祝你龙年一切顺利,心想事成,开启新生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新年快乐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祝您也龙年大吉!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面对不会做团队的领导我该怎么办 真的是很气愤,领导上级都会为了我考虑,帮我争取更多表现得机会,参与更多项目,而领导只想你帮他做打杂的事情,其他根本任何权限都不放给你,然后平时啥也不管,领导上级管他也不严格,只管大局,其他小细节的不管,导致有这个漏洞,别人问什么问题,都回答不上来,我是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公司可以允许这样的人当领导,要业绩也没有,我该怎么和这样的人和解,平时也是天天在摸鱼,我可以和领导上级反馈这些领导不作为的行为吗,以及领导之前有一些作弊的行为,可以这么做吗,以及这样会有什么风险点吗
st3320love
这个同事特别讨厌,她还缠着我。纠缠我。晚上刷抖音她也缠着我,问我怎么没和她一起刷,我给美女刷礼物,她让我节约,好像他是个天神下凡来拯救别人一样。还教我要节约,我家庭根本不用节约。她还天天说我老婆对我儿子不好。说看见我老婆去给儿子找后爸,主打一个挑拨离间,还说我家门前的那棵树怎么不倒。真是七嘴八舌的一个丑鸡吧怪。
cake
当妈真不容易,昨天带娃玩密室逃脱,今天一早就被娃拉着听她讲述玩的整个过程。昨天孩子玩了一小时,今天我又听了半小时
娃娃要是对文化知识这么上心该多好
稀里糊涂女士
朋友家的小朋友,上幼儿园特别乖,不容易发脾气,吃饭也很好,但是一回家就各种发脾气。 我们家的小朋友,每天不肯去幼儿园,超能哭,哄不好的那种,只有在做游戏的时候才停一停。然后午觉睡到一半,又哇哇大哭,把其他小朋友都吵醒了。但是回家后就特别乖,各种自己玩。 很疑惑,到底为啥?
---
童年有太多缺憾了,长大后感觉内心空落落的,没有力量。怎样养育自己,弥补缺憾呢? 有什么具体方法吗?谢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着,有些事情,就像男女搞对象一样,最初,你可以不喜欢我,不接受我的好意,扭扭捏捏,甚至嫌弃我,我都能够哄着你,努力使你喜欢上我。这这种形容为矜持。 但是,如果你一开始就表现的很喜欢我,让我也相信了,以为你是接纳我的,并且,你也愿意关心我。突然你再告诉我,其实在你心里,我连人都不是,那就比较伤人了,这种行为更像是欺骗了… 这使我联想到,可以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那你说,两种假设都“不被当人”,那为啥,一开始“不被当人”被激发的是斗志。而第二种“不被当人”激发的就是怨恨了???这里面有人性的技巧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