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克制 理性 懂事 沉默 独立 责任
匿名
克制 理性 懂事 沉默 独立 责任
5温暖
5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成人嘛,必然要成熟一些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时间久了,这些词后必然会跟着压力了,而健康的人则应该是感性与理性参半的人。
相关回答
芊芊
有时候我们找不到自己,也许多年来我们不曾真正的审视过自己。记得之前看过如懿传,朋友们都说如懿是一个悲惨懦弱的人物,但是在我眼里这恰恰是最大的人生赢家。她是乾隆这一生唯一真心爱过的女子,她不喜欢争宠,不喜欢权位,甚至不惜断发送前程......不能为了一个不像样的男人,断送自己的一生,哪怕他是一国之君,这样的勇气这样的傲骨已经让人望尘莫及。她得到了凌云彻的从容赴死,容珮的忠心耿耿,还有乾隆后半生的懊悔和郁郁寡欢。一生中,没有几个人能有这样的影响,如懿却都做到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显得真心是多么的弥足珍贵,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钱买不到的东西就是无价之宝。 我站在天桥上看风景!
亦雪
累,心累
久亿
今天下午5点头疼身体疼了些时间,9点才不疼了。疼的时候很是痛苦,感觉自己就要木化形容枯槁融化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脱产了接近四年了,今年七月份一直海投简历,本地某个学校招聘一批食堂勤杂工,我当时也去面试成功了。但是过后又一直觉得这是一份不体面并且没有社会地位的工作,中途我又另外找了两家公司,但是试用几天后都被领导视为不合格。随着开学的临近,我觉得我可能就只有去学校食堂了,前不久统一办了入职体检。我觉得我根本吃不了那个苦,说不定还会跟前几份工作一样面临相同的结局,但是似乎目前来看没有更好的选择,我朋友也劝我,先不管是否体面,能胜任都不错了。但是我觉得这份工作两项都不符合,既不体面并且我也未必能胜任。我该怎么办呢?现在已经没有机会考编了,前几年一直逢考必报,但就是没上岸
Calm
异国他乡,思念无声
好运连连
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呆着,安静的干自己想做的事,无人干涉,跟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听别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跟人家人相处超过4小时,就莫名的烦躁,心烦意乱,非常不爽,想发脾气,想找个地方赶紧逃走,这样心理才舒服,常说人是群居动物,我为何那么难与人相处,这样导致自己讨厌家里人,家里人也讨厌我,这是病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