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看到许多勿忘国耻的视频 里面国人和日本对话 日本说那
笙亓
最近看到许多勿忘国耻的视频 里面国人和日本对话 日本说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还要宣扬仇恨 国人说,没有过去 曾经当我对我妈妈说 我经历的那些伤害 指责她时 她也是这么说的 说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要提
7温暖
7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会强
2年前
过去不代表结束呢,时间也有记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这不是一个合适的类比。 国仇家恨,指的,是自己国家与别人国家,自己家与别人家之间的矛盾。 自己家的内部矛盾,一定是自己家内部消化的。 而且,外部矛盾大于内部矛盾。因为,外部矛盾可能导致灭族,内部矛盾不会。 就好比,巴基斯坦和以色列激战正酣,这个时候,各方的内部矛盾,肯定先放在一边了,一致对外。如同当年国共合作抗日统一战线一样。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想不想翻页在于自己本身,过去的事情只能出现在你的思想层面,单单的思想层面又是最让人痛苦的,充满着过去的悲伤 疼苦 將来的恐惧,如果放不下过去,想想看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放下了你又会得到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伤害过别人的人都希望可以被原谅,这样可以让他们感觉舒服一点,但原不原谅的权力却在被伤害的人这里。 反过来,如果伤害过别人的人什么都不做,就想用类似大度这样的道德标准来要求对方翻篇,那么他们越这样做,被原谅的可能性越小。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缺个道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zard
因为中考的失利去了一所自己不喜欢的普高 干什么事总是想起这件事 学习成绩掉的很快 对自己没信心了 干什么事也是总出岔子 安不下心来学习 感觉挺对不起自己和父母的 每天都高兴不起来 感觉自己越变越差劲了 准备好期末考也考砸了 以前有把握考前几名的科目全部考察 没把握的就更不用说了 感到很失败 感觉未来一片黑暗 不知道该怎么做 父母关心也最多到物质和学习上 我本来是很乐观的 但现在有点易怒和不自信了 对事物的看法都较为悲观 对自己也失望 经常会对着墙发泄 但效果甚微 没啥朋友 怕传递负能量给别人 第一次像别人请教心理问题 表达的不是很好 多有担待
佩舒
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瑶
普通朋友只要超过九个小时没有回我消息,我就下定决心不会再跟他深交了(除开意外事故),这就是我的底线,因为我觉得他压根就没想过要跟我深交,请问我这个想法正不正常?
察省人生
和99%的人一样, 与和99%的人不一样, 这是两种极端的生命状态。
都能重新开始
和岳母在生活上面有情感关系怎么办
嘉嘉游
工资是按绩效表是发工资的,问领导要绩效表不肯发我,我该怎么办,难怪我连自己工资是怎么来的都不能知道吗……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