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匿名
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0温暖
1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能讲讲你自己猜测的原因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么觉得一事无成呢?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这也想干,那也想干”,请问“这”和“那”都是什么呢? 会不会都不是你真心想要的呢?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是干想吗?付诸行动没有?觉得一事无成是什么意思,模拟行动吗?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老话说,贪多嚼不烂。什么都想干,自然什么也干不好。 你需要想想,如果你一次只专注于做一件事呢?是不是可能会好很多?但你为什么不能只做一件事呢?是不是很担心孤注一掷,万一失败了怎么办呢?反过来多给自己一些选择,心里是不是感觉踏实点呢? 可这世界本就是有舍才有得,什么都不想舍,或者不敢舍,那恐怕也很难得到什么吧。 至于为什么不能舍,我们可以更深入地通过咨询去探索,解开心结,就可以大步向前了,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王某健第五篇。老师们多多评论啊,别光点赞啊。 来访者朋友也可以点点赞交流一下。我写的详细一点,细节多一些,形象一些就是为了让老师们帮我分析一下,他这是个什么品种。如此品种的人我却错付友谊,实在是不值得,但是又是因为同乡同邻同学尤其是同邻不想闹的很尴尬。 第五篇,哦,对了,这个王某健从小到大有一个习惯,就是他会咬指甲,他会把自己指甲修的面积特别小,还会咬手指上的指甲处的皮肤倒刺或者称之为毛刺(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以至于整的自己的手指上的皮肤都是破的,轻微渗出血来。也会见他一边做题一边嘴啃指甲。一开始没觉得什么。一直到去年心理学的书才知道,这竟然是典型的压抑自己攻击性的表现。这又是一个标志性事件。
哄~
是不是女人就不能要求孩子随自己姓,我老公认为我就不该提这个问题,他说他接受不了,其实我并不是要争什么姓,我只是想听他说一句,孩子是咱俩的,随谁姓都一样,可是我却听不到,我听到的就是不行,不能接受这类的话,我生完孩子两个月,正好赶上过年,我不想回他家,再月子里我们就为过年回哪家的问题吵了好多次,他认为,第一年生了孩子就该回男方家里,还说什么他们都四世同堂了,就该回去,这都什么年代了,我实在受不了他的思想,从我生完孩子我们就一直在吵,我现在情绪极其不稳定,有时什么话也没说就会发脾气,我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难道女人就该依附于男人,以男方家里为重吗,
胖胖
在家里没工作的时间段,最烦邻居问父母,而且父母的回答也让我很不舒服
彭灵
我是不建议看书。很多书自相矛盾。有个男的追求杨天真说你虽然胖,但你很聪明,我很喜欢你。杨天真说滚。然后她又极力推荐非暴力沟通那本书。当她说滚的时候就是在暴力沟通。说的和做的矛盾。选书是要有眼光,选的不好越看越糊涂。越看越降智。当然杨天真的书大部分言论没有问题。选书和选对象一样,需要眼光。你有眼光就多看书,没有眼光,不如不看,免得倒退
蜂蜜
为什么人们往往喜欢和情商高的人聊天?而不是情商低的人聊天?
啊啊啊
小猫在雨里 而我 将会抱起你 因为我聪明又坚毅 拥抱你 不是为了占据你 而是 送你去温暖 干燥,自由的领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