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络上建立或者现实中建立的关系 我都不喜欢持续 大概就是
匿名
网络上建立或者现实中建立的关系 我都不喜欢持续 大概就是不想让关系进展亲密 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 因为有太多的人用他们的谎言套着我 而我在已知利益关系的前提下 只想和他们断联
5温暖
8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似乎缺少点安全感,对人也不太信任。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感觉到你在“关系”里有过不好的体验,遵从自己的内心,相信自己。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想活得清净些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是以利益为前提的交往,那就保持距离是最好的选择,熙熙攘攘皆为利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完了,又感冒了,鼻子都堵住了
Mr. Bean
不想上班咋办
星辰
因为奶奶在我月子里因为我说的一句话一个月没有照顾我及刚生下来的宝宝,所以我记恨在心,现在宝宝长到1岁半了,奶奶就在他自己没有任何事情的情况下才来逗逗宝宝,哪怕平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时,奶奶也不会来帮忙,所以我看奶奶特不顺眼,想着自己月子里那么苦那么难都过来了,也不愿意让奶奶没事时来逗逗宝宝,有时为了家庭和睦奶奶来逗逗也无所谓,但一想到需要她帮忙时他不肯帮忙,就不乐意他来逗宝宝,但是宝宝还想与他逗,只要奶奶一进屋,宝宝就会跑过去跟奶奶说话,亲奶奶,所以我就有火,就生宝宝的气,之后就会不管宝宝,任宝宝大哭也不去哄,,我要怎么去把这事儿看开,看着宝宝哭,我也想去哄,但是想到他与奶奶亲的样子就会来气,不愿意去哄宝宝了,我该怎么办?
一一
的近乎,到最后弄得她还对你多好似的,说什么怕打扰你,说什么跟你带的东西都是手工制作的,其实就是我这里有她想得到的东西罢啦,想利用我而已,真讨厌这种模式,以前我混的不好的时候,天天开我玩笑,混的比她好太多的时候,她就换副嘴角,也是只动嘴,没有实际行动,请我帮忙就请我帮忙,还说一大堆前奏,就是不说出请我帮忙的话,就说:你看我能也没有事做,不做这个工作怎么办呀,你刚好又有这个权利,让我主动来说出帮她的话,道德绑架我 跟我小时候我妈的模式太相似了,就说:虽然你才15岁,我们家欠这么多帐你不出去打工怎么办啊?还说那你说怎么办?就不说我辛苦的事情,我要是不同意我就是恶人,我同意了也是应该的,是为了这个家,又不是为了我妈个人,她总是能把责任推给家庭,家庭没钱又是我爸做生意亏的,不是她亏的,现在我自己的工厂做到了一个3万多平方的面积,可见我是吃了多少苦
梓潼
吃饭了,肚子都饿扁了
自由
如果我领过证,法律意义的二婚,31岁,想找一个黄花大闺女,不能太难看,只谈过恋爱,没领过证,或者摆过酒席?是不是很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